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與您的菩提之語】~慈悲救渡每一個眾生的恩師上人

2019年9月20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與您的菩提之語】~慈悲救渡每一個眾生的恩師上人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與大家分享師父在地藏禪寺臉書直播的影片。
師父有很多開示想與大家分享,所以請大家先看直播,再到下面看師父的分享喔!
恩師上人救了我們全家人
一個沒有了希望的未來~
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走?
幸運的遇到恩師上人
從此她的命運開始有了希望~
https://www.facebook.com/dizachansi/videos/1268883806570779/
從這個居士的感恩篇,您們看到什麼?曾經有居士跟師父說,師父我的家人會障礙我來拜佛,他們認為拜佛要花錢。
但各位您們看這個主角她來禪寺才一年,她跟恩師上人請法,恩師上人看的都是您的一念心,您的業障。
即使您身無分文只要恩師看到您有業障,恩師都會默默的加持您、幫助您!就像恩師上人已經為921大地震罹難的同胞超度到今年已經二十年了,而且還包括SARS以及重大災難罹難者。
做功德為的是什麼?這都是因為我們需要福報,雖然恩師會救渡您們,但是如果您自己有福報不是更能幫助自己嗎?
恩師上人常常會開示一些您們聽起來看似很平凡的事情,但是您可知道這些您看似平凡的事情,其實就是與我們生活上最密切不可分的。
這位居士因為女兒的事情,開始深信恩師上人,這不就是依教奉行嗎?
如果當下是您,你會相信恩師上人只要用白醋泡腳嗎?
一切的處理狀況真的就只是白醋泡腳就這麼簡單嗎?這都是恩師上人在背後的不斷加持,但是恩師上人無論如何辛苦的處理個案,她也是不會告訴大家,她是如何的辛苦,因為她只要看到我們平安,她就會安心。
好比恩師上人知道您的命非常危急,她也不會告訴您,因為她怕您擔心,因此恩師只會對您說,要乖多用功,有空要回來給恩師上人看看。
但諸位您們懂恩師上人那種微細的心嗎?
當她看到您有障礙,她是比您還緊張,但她卻怕我們知道自己的問題會害怕緊張,
因此恩師上人從來不會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情,只能自己一個人獨自承擔起來。
您們做功德得到的福報是您們自己的,是別人搶不走的,
因此做功德要用歡喜心,您們有功德恩師上人要救渡您們,也比較容易。
恩師上人常常說,我每個人都想救,但是也要您們有功德,有時您沒有功德,恩師上人要怎麼救呢?而且得功德不是要用錢,而是要有心,一念心是非常重要的。
恩師上人常常鼓勵大家修福修慧都是有原因的。
今天有這個因緣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要更懂得恩師上人的慈悲,更要懂得為自己增福增慧。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