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10.03(四)台北地藏禪寺地皎法師主持~全國愛心敬老大活動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2019.10.03(四)台北地藏禪寺地皎法師主持~全國愛心敬老大活動


🎉🎉🎉 好消息 !!好消息 !!
🎈🎈🎈108一年一度全國愛心敬老活動開跑 !!
🌄活動緣起~農曆99日,日月並陽,兩九相重,故稱重陽,又稱〝踏秋〞,古人於重陽節有相伴登高避災、賞秋菊、插茱萸的傳統。古諺「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重陽節也是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日子。
地藏禪寺地皎導師 恩師上人,傳承地藏菩薩孝慈精神,特於每年重陽節舉行愛心敬老活動,推行尊老愛老、傳承、良善、孝慈、品德,提倡父慈子孝,尊崇倫理孝悌之精神,改善社會風氣,當日並為普天下父母及長者祈福祝禱,迴向善根增長、福慧增長、身心自在、福壽綿綿,內外大吉祥。
108/10/3()
下午 1:20 報到  2點開始
🏡台北地藏禪寺: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號。
 (台中祥德寺高雄地藏禪寺花蓮地藏禪寺同步視訊連線)
敬邀 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資格:年滿65歲以上,無不良嗜好的長者。
🆔報名資料:請填報名表及交長者的身份證影本1份、照片1即可
報名電話:地藏禪寺(02)2810-0237
📣📣📣歡迎大家來為家中長者踴躍報名參加,自利利他,同霑法喜,共霂佛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