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3~天天開心!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3~天天開心!


恩師上人
當家師父 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弟子在觀音菩薩聖誕法會時,當天因身體不適心情感到很低落,當家師父您在台上分享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弟子覺得很攝受,當天還將它筆記下來,弟子心裡想來試試看,菩薩很慈悲加持,當天晚上弟子將觀音菩薩聖誕法會的感想傳給師長時,師長居然瞬間看到了,並且您再一次分享弟子懺悔法門的步驟,結果翌日清晨,弟子在五點鐘時,有人大叫弟子的名字像是在點名一樣,弟子也從那天起,每天可以自動清醒,起來用功並實行懺悔法門。(以前不管怎麼設定鬧鐘就是醒不來)
弟子實行以來,覺得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自己的心境,弟子公司的磁場不好,有些無形干擾跟障礙,搬來這後弟子心情很容易被影響,容易有無名火跟鬱悶感,因此連帶身體都跟著不好,對工作也失去熱情,實行以後發現,弟子每天都會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公司,沒有以往那麼鬱悶沉重跟煩躁的心情,或許是心情輕鬆穩定,弟子身體的狀況好像也因此漸漸變得穩定。現在對於過去的一些煩惱跟障礙,胸口也不會感到那麼沉重,心情趨於穩定。所以不管在禪寺執事上或是公司事務上,當事情狀況比較多時,弟子比較不會有煩躁急躁的感覺,反而心情是很穩定很開心的,或許也因為這樣頭腦變得清楚,事情處理上就更有效率跟圓滿。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