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凝聚眾人心念禮拜梁皇寶懺的殊勝功德

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凝聚眾人心念禮拜梁皇寶懺的殊勝功德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今天師父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要禮拜梁皇寶懺?
您們覺得禮拜梁皇寶懺是什麼?
為什麼梁皇寶懺在眾多的經文裡它被稱為「懺王」,為什麼它有這樣的名稱?
師父今天不用經書上的我們所知道的如
《梁皇寶懺》原名《慈悲道場懺法》,是懺罪消災,冥陽兩利的法會儀軌。梁武帝為救拔死後轉生做大蟒蛇的夫人郗氏,而製定的。梁武帝請僧禮拜此懺法後,夫人郗氏蒙受功德起了懺悔心而化生為天人。因此,後世遂將此懺法稱作「梁皇寶懺」來解說。

😊師父今天用自己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從師父未出家修行時就跟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禮拜梁皇寶懺,直到現在都已經30幾年了。
師父看到也收到諸多居士,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舉辦梁皇寶懺讓眾多弟子們有機會懺悔感恩得到殊勝的功德,因為他們有機會跟著師父禮拜梁皇寶懺,使自己的障礙減輕,家人平安吉祥,身體健康,孩子平安回家,事業順利,金榜題名,躲過眾多的障礙,祖先示夢感恩得度,這些說不盡的殊勝因緣已經不是用文筆可以一一描述的。

或許您覺得我在家也有在拜梁皇寶懺,我也是有在用功的,應該不需要到道場跟著大家拜,如果您是這樣想,師父想鼓勵您來跟師父一起禮拜梁皇寶懺,每次的梁皇寶懺圓滿過後,師父都會收到居士傳來感恩的訊息說:師父,真的好感恩,我所祈求的事情圓滿解決了!
其實恭誦經文都是有功德的,但是地藏道場舉辦梁皇寶懺的功德更是殊勝無邊。

因為這是一場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加持的法會,是十方諸佛菩薩降臨道場加持大家的法會,在這一場法會上有著三師輪流在佛台上及諸多師父帶領著大家禮拜唱誦虔誠懺悔。

如果說一個人禮拜有一分功德,那十個人一起用功就是十分,如果百人千人一起禮拜那這個願力磁場是不是更大更殊勝,您所接收到的福氣當然相對的是萬分之多。
無論您是祈求業障減輕,或者是祈福祈求眾多問題,菩薩都會感應到,都會為您加持希望您所求滿願。
其實法會的功德在於大家的心,一直以來大家總是流傳說地藏禪寺禮拜梁皇寶懺功德非常殊勝、非常圓滿,所祈福祈求的都可以所求滿願,其實這一切都要感恩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悲心與願力,還有每一位在佛台上一起禮拜的師父們,以及所有參與這場法會的大眾們,因為是願力的感召所以大家一起虔誠禮拜,而且您們的用心與感恩懺悔莊嚴了這一場的法會,而感動了諸佛菩薩,使得所求的人都能夠滿願。

您們懂得恩師上人的用心嗎?
希望大家福氣滿滿,更是擔憂著您們福報太少當障礙來臨時不知道你們的功德夠嗎?
因此請大家把握每一場梁皇寶懺,要送福氣、送祝福、送功德給大家,您們要懂得把握~有時候機會錯失了就是錯失了,要把握因緣自己增福增慧,也把訊息推廣出去,邀約更多人來一起參拜禮佛,祈福。
以一念虔誠的心供養三寶,您的一念心,一定得與諸佛菩薩相應。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