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諸佛海會,菩薩雲集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諸佛海會,菩薩雲集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要向師長們報告一個殊勝的夢境!

千人齊聚拜梁皇
  夢境中,弟子身處在諸多人齊聚一堂的地方,大家都在用功禮佛懺悔,莊嚴宏亮的梵唄聲縈繞著整個道場。諸佛菩薩也都降臨道場,天人齊聲讚歎,更有天女在撒散香花。場面莊嚴殊勝、無與倫比。

法會上我們為冤親債主或往生的親人做超度的功德,所以祂們都前來道場與大眾一起共修,虔誠禮拜《梁皇寶懺》,祂們也仰仗禮敬諸佛、懺悔業障的功德力,坐在一朵朵的蓮花上,蒙受諸佛菩薩接引了!

這些冤親債主與亡者,祂們以著最感恩的心,向地藏菩薩及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跪拜頂禮,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啟建殊勝的法會,祂們才得以早日離苦得樂,到好的地方去修行。夢中的境界真的太殊勝!太感動了!弟子醒來時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流下感動的眼淚。

所以即將在中壢舉辦的梁皇法會,弟子早已向常住師父報名全程精進!由師長們領眾一同用功虔誠的懺悔,幾千人齊聚一堂共同禮拜《梁皇寶懺》,梵唄聲響徹雲霄!這樣的功德力是多麼的震撼人心!多麼的殊勝!多麼的令人感動!

人命無常呼吸間,弟子也在思考:我能像這樣用功的機會還剩多少?

我告訴自己,我不可仗勢自己還年輕,而荒廢許多可以修福修慧的機會。人生不斷的在倒數,所以恩師上人為弟子眾等所創造點點滴滴得功德的機會,我都要緊緊的把握住。

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弟子覺得很懺悔,因為過去放任自己起煩惱心,起罣礙心,白白流失了許多用功修福的機會。福慧要雙修,才能修得圓滿的福德,並為自己累積福慧資糧。
有時候,想想自己很懺悔,但是也很幸運。若不是蒙受恩師上人慈悲救渡的恩澤,我們哪有辦法在禪寺安心地修福修慧?如果世間沒有如此慈悲偉大的法身父母——恩師上人,為有情眾生從不間斷地啟建一場又一場的法會及《梁皇寶懺》,我們又怎會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

恩師上人慈悲開示:「業障減輕,福氣就會大!」這都需要靠我們自己點點滴滴的勤修福慧,累積功德資糧,才能減輕障礙。
  我沒有帶著我來
  誰又把我給帶走
  來的那人不是我
  我不知道誰是我

弟子告訴自己,我空空的來,沒帶什麼福德,至少我走的時候,要帶著滿滿的功德回去。而地藏禪寺就如同一座大寶山,我們豈能入寶山卻空手而回?

所以我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喊累,沒有資格覺得辛苦,因為無常一來,誰都得走,恩師上人已為我們開闢一條菩提道路,我不想繼續在生死中漂流,所以要緊緊跟隨著恩師上人修行。

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到,只要我們願意努力修行,將來就可以如願得升兜率陀天彌勒內院,我們以後都是法親眷屬,將來以道相見,龍華三會願相逢,彌勒佛前親授記。能用功禮佛的人最幸福!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