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一增一減之間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一增一減之間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向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報告,當弟子著手整理手邊的一些單據,突然間內心有著無限地感慨。

以前家人跟弟子多病苦,所以家中的醫療單據都是厚厚一大疊,因為幾乎每星期都在看病。

 但是,自從有因緣親近地藏禪寺後,弟子們了解這一生多病苦,都是過去的因緣,特別是因為過去吃葷食,跟眾生結惡緣,殺業太重,道理了解後,弟子開始茹素、持戒,並為自己跟家人做超拔冤親債主的功德,也為全家做消災的功德,梁皇法會的功德主一壇也不敢錯過,大普旗也一支一支的寫,祈求業障減輕、冤業減輕,身體健康,家人間的共業減輕,闔家平安。

漸漸地,當我親近地藏道場的機會愈來愈多時,我發現白色跟黃色醫療收據的數量也逐漸的在遞減了。

恩師上人曾經慈悲開示:「金錢無法幫你抵擋業障,但是功德可以。」所以,金錢是創造功德的工具之一,沒有拿去創造功德,錢就是錢,只是銀行存摺上的數字,對於人生要面對的種種生老病死苦一點都幫不上忙!

弟子內心很感慨,也很感恩。感恩慈悲的恩師上人教導弟子眾等禮敬諸佛、懺悔業障、供養三寶、修福修慧、茹素持戒、廣修眾善,幫助弟子眾等用究竟的方法,減輕業障、減輕病苦、增長善根、增長福氣。非常慶幸能皈依在恩師上人的座下修學佛法,以往弟子們為了身體狀況奔波於家裡、醫院的情形減少許多,飄盪在外,流浪的心也停泊依止了!

現在,偶爾到醫院,看到很多有病苦的人,內心很感概,一方面覺得自己很幸福,一方面也在內心默默地祝福有緣人能早日有成熟的因緣知道,禮拜、供養偉大的地藏菩薩有無量的功德,可以幫助自己跟幫助家人減輕障礙,也希望有緣人能一起來護持恩師上人發地藏菩薩悲願的偉大行持。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