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8 ~不可思議的懺悔法門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18 ~不可思議的懺悔法門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自從當家師父教導由恩師傳授給我們的每日懺悔這項《懺悔法門》。弟子便馬上去做,弟子先向冤親債主懺悔,求他們原諒弟子過往的罪行,也把每次在道場修福修慧的功德全部廻向給他們。

最初的幾個星期,弟子每晚都發惡夢,每次都從夢中驚醒!在夢中弟子是個殺人兇手,但沒有被捉到的大逃犯,弟子夢見幾世都是殺了人的大逃犯。

每次我嚇醒!就半夜跪在佛前求懺悔,求冤親債主寬恕我的罪過,或把我繩之於法!弟子知道錯了! 這樣的夢境出現了很多次,弟子也不斷的求懺悔,也把所有的修福修慧功德迴向給冤親債主。

弟子也會無時無刻的和他們說話,例如弟子參加法會,我便告訴冤親債主:
「現在參加什麼法會,請跟我一起去道場修福。我們一起努力用功吧!請接受弟子把一切功德迴向給你們!」

有一天,有一位冤親債主現身在我的夢中,她告訴弟子,她本來很恨我,她說她很苦,也不想我幸福快樂!但她說我身邊一直有人守護著。而且現在的守護者更強大!她要弟子好好的修,她也累了,她現在接受弟子的懺悔,而且她也告訴弟子,恩師上人十分慈悲的幫助了她們很多衆生,冤親債主也要弟子好好的聽師長們的說話。

原來,我們所發的願,不是太大的,冤親債主是可以接受幫助我們。有一次,弟子發願母親節時,希望子女們可以與我一起吃素,因為子女們非常反對弟子經常來道場參加法會或修福。可是,今年弟子沒有説明,誰知道孩子各自動請弟子出外吃素,又送佛珠給我。真的令弟子十分驚喜!

又有一次,是弟子在睡夢中發夢,弟子很想吃「叉燒」,但是被冤親債主教訓,我已經受了多年五戒,不可以破戒!弟子告訴冤親債主,我要的是素叉燒!翌日中午用歺時,常住師父果然給我們一片素叉燒,真的好感動!多謝你,冤親債主!原來,當我們與他們做了朋友之後,做什麼事情也十分順利。

每天弟子所發的小願望是求他們幫忙改善我的習氣、修改我的脾氣。每天弟子回家馬上向冤親債主說感恩他們的幫助!弟子希望與他們一起努力修福修慧,大家朝着彌勒內院的方向前進!

恩師上人真的很偉大,不斷教導我們如何懺悔,怎樣令身體健康,怎樣可以去彌勒內院。恩師上人永遠都是把最好的給我們,我們能夠有這麼好的師長教我們學習佛法,真的是十分幸福!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懺悔弟子會每天都做懺悔法門,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