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9 ~愛、慈、悲、喜、捨

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9 ~愛、慈、悲、喜、捨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懺悔弟子想向師父報告做「懺悔法門」時的狀況。
今天在精舍,還在考慮要拜《梁皇寶懺》還是做「懺悔法門」,地藏菩薩跟弟子說,先做「懺悔法門」有話要跟弟子說。
弟子做到發願階段時,彌勒菩薩帶著弟子在彌勒內院飛翔,弟子感受到菩薩對弟子流露很慈悲的關愛,弟子很感動,因為前陣子,弟子覺得自己一直達不到菩薩的要求,內心覺得對不起菩薩的教導,彌勒菩薩很慈悲,讓弟子知道,菩薩沒有放棄弟子。
後來弟子向菩薩請教家人的狀況,菩薩說,因為弟子有在做功德,所以佛光可以照到家人。弟子向菩薩請示,要如何幫助嫁出去的姐姐,菩薩思考一陣子,跟弟子說,她需要拜《梁皇寶懺》。
前陣子,弟子在做「懺悔法門」時,也問到疫情何時結束。菩薩跟弟子說,這是貪嗔癡欲望造成的,現在還很嚴重,要用愛慈悲喜捨化解。
這是最近做「懺悔法門」的狀況,想跟師長報告。很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對弟子的照顧,弟子會繼續努力,因為有師長的支持,弟子才能撐下去,弟子會依教奉行,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
謹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