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1 ~要全世界一起變好!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別篇 11 ~要全世界一起變好!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這一陣子線上禮拜梁皇寶懺的心得,弟子前陣子做了一個夢,夢境中的場景是在國際機場,感覺這裡在辦一場很大型的活動,夢境中看到很多人非常非常的忙碌....
弟子醒來後,清晨做了「懺悔法門」,了解到這夢境代表菩薩跟護法善神都一直在機場那忙碌守護著,所以要我們也要繼續努力!
弟子心想居然不是在醫院也不是其他地方,卻是在機場...後來想到這陣子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確實都是境外移入的個案居多,如果機場那沒有把關好,台灣真的也會陷入危險....真的很感恩菩薩跟護法善神的慈悲加持守護!
這次清明連假中,第六部梁皇快接近圓滿時,弟子看到很多光點往空中緩緩上升,弟子定神一看,每個光點是造成疫情的負能量眾生,其中有人說了:「謝謝你們,從來沒有人願意為我們付出什麼,謝謝你們。」
弟子聽了眼淚馬上流下來,因為這一切是要感恩菩薩、感恩師長們的成就,而弟子感到很懺悔,大地眾生共業造成這些負能量很辛苦,而弟子也是大地眾生的一份子,若不是因為菩薩跟師長的教化,弟子也一樣會繼續再造業,現在有這個機會讓弟子可以盡自己一點小小的力量,希望可以懺悔彌補.....弟子內心很感恩。
等到卷十全部圓滿,地藏菩薩對弟子微笑並說弟子眾等辛苦了。
弟子聽到這句話,眼淚瞬間奪眶而出,整個趴在拜墊上痛哭不已....因為真的很懺悔,其實最辛苦的就是菩薩跟師長們,弟子只是跟隨著師長的教導,一點一滴的在學習付出,而菩薩跟師長們背後所付出得更多更辛苦...
菩薩最後告訴弟子:「你記得,懂得付出的人最有福。」
4/7晚上弟子在拜懺時,菩薩指示:
大家要保持那一念初衷的發心,不間斷的法會是你們師長慈悲給大家得功德的機會,也是學習慈悲大愛為眾生付出的機會,但這考驗的也是大家的毅力跟恆心,要彼此團結一心繼續努力下去。
有人自始到現在都一樣精進不懈,但也有人就開始鬆懈了,而這些也會反應在現實的狀況上,覺得國家防疫做的很好,所以多少人開始鬆懈了,一顆玩心就收攝不住...殊不知若疫情能守得住,是因為有多少人多少團體在共同為這件事祈福,為這件事默默努力付出,讓很多危機的時候得以化解,所以不要以為疫情能守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目前這一切都還是危機重重啊!所以不要掉以輕心!
而且全世界是生命共同體,要全世界一起變好了,才是真正的好,所以這是需要很長期的奮鬥下去,記得保持那一念初衷的發心很重要!
弟子非常感恩菩薩慈悲指點,也非常感恩師長們成就弟子眾等不間斷地連線禮拜梁皇寶懺的因緣,弟子也會提醒自己堅持那一念心,不懈怠繼續努力下去!
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