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清淨莊嚴祥德寺 諸佛菩薩同讚歎

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清淨莊嚴祥德寺 諸佛菩薩同讚歎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時間在過真的是很快!
有去過花蓮祥德寺的居士們都知道,祥德寺是個靈山勝地,有著山明水秀的風景,更是調理身心靈最佳的清淨之地。
我們出家人對於環境是不可以有分別心,但是花蓮祥德寺卻是師父非常喜愛的地方,這是一座非常有靈氣的靈山聖地,因此師父極力推薦您們來花蓮祥德寺朝山。
每當知道祥德寺即將要舉辦朝山活動,師父總是非常開心,開心大家的福氣來了,有殊勝的因緣可以到花蓮祥德寺朝山禮拜十方諸佛菩薩。
一般來到花蓮祥德寺大家想到的都是南無地藏菩薩,但實際上祥德寺也供奉著諸多十方諸佛菩薩。
人都會有著分別心,自己在那分別菩薩,與分別人。實際上諸佛菩薩祂們都是互相護持互相讚歎的,祂們沒有分別誰是誰,誰最大,只有彼此讚歎,更是護持各諸佛菩薩的悲心願力。
普賢菩薩在佛教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更是佛教中被尊稱四大菩薩之一,而普賢菩薩是其中之一,代表著行願。
因此有非常著名的普賢菩薩十大願,普賢菩薩的行願也是諸佛菩薩都讚歎的,而感念著普賢菩薩更是默默的護持著地藏菩薩,十方諸佛菩薩彼此不分別,十方諸佛菩薩彼此護持,因為祂們的心念是一致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眾生。
在經文裡註明著,南無地藏菩薩的悲心願力是如此的偉大殊勝,更是十方諸佛菩薩同讚歎,因此普賢菩薩總是特別護持地藏菩薩,恩師上人感恩普賢菩薩的護持,因此在花蓮祥德寺特別安座十面普賢菩薩,除了感恩普賢菩薩的大行願,更是為眾生造福利。
每年在祥德寺恭祝十面普賢菩薩的週年,菩薩總是慈悲會示現諸多瑞相加持大家、鼓勵大家,這種殊勝的因緣,都需要您自己去體會,師父沒辦法用言語與大家分享,因為殊勝的因緣要靠您自己去體會,那將會是您人生最美好的時光與回憶。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