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業績紅不讓!(上)

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業績紅不讓!(上)




敬愛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當家師父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弟子想跟大家分享弟子鼓勵公司二十幾位同事,每人皆恭持68張「萬福卡」的功德力。

業績超額「達陣」!
  弟子在外商的金融機構任職,帶領五、六個業務團隊,業績壓力是很大的。但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是,無論公司將業績目標訂得多高,弟子所帶領的團隊一定都能成功「達陣」,並達到超額的業績!讓公司的高層對團隊中的大家都讚嘆不已!

其中的秘訣,就是恭敬供養地藏菩薩的功德力!弟子有因緣皈依地藏菩薩、皈依恩師上人座下已經將近二十年了,弟子自然地將地藏菩薩的法、恩師上人的法融合運用在工作上。

弟子的辦公室擺放著花蓮祥德寺三十六尺地藏菩薩及觀世音菩薩的聖像,平時到禪寺禮佛參加法會,供佛的楞嚴咒水會帶去公司跟同事結緣,每個人都分一小口,有的同事會要求弟子用咒水幫他們「灑淨」,弟子也常常跟同事們分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的開示。開會時訂素便當,端午節時更以素粽跟大家結緣,鼓勵大家茹素。

茹素幫助業績紅不讓!
  業績不好的小組,弟子會鼓勵他們發善願茹素,他們的業績就會開始蒸蒸日上,所以現在大部分的同事中午都茹素,有一位無肉不歡的同事只吃禪寺的素便當!而當公司訂下新的業績目標時,大家就會團結起來一起茹素。

六十八張「萬福卡」的功德力
  之前新春法會期間,弟子聽到當家師父鼓勵大家要去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恭持六十八萬句的「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於是弟子鼓勵公司的同事一同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陸陸續續共有二十幾位同事響應參加!

大家各自拿了六十八張的「萬福卡」,同事們在半年多的時間內陸續圓滿萬福卡的功德,念佛的功德則依個人的需求自行迴向,有的人祈求財源廣進,有的人為家人祈求身體健康。在發善願茹素並恭持地藏菩薩聖號等助緣下,大家的業績目標都順利「達陣」!讓大家都興奮不已!

其中有兩位主管,他們也發心念佛,弟子發現他們迴向功德的項目,大部分都是迴向給身邊的人,為公司的同事、為家人祈福居多,都是「利他」的,很少為自己。其中一位主管,他的母親已八十幾歲了,去年不幸發生車禍,腦部需要開刀,弟子鼓勵他為母親做超拔冤親的大功德,並在佛前點燈祈願,結果他母親腦部手術的過程非常順利。而另一位主管則是念佛迴向家人生產順利,在六十八張的「萬福卡」圓滿後不久,他在職場上被拔擢「高升」了!

弟子平時也會鼓勵大家隨喜發心護持道場、供僧、供養三寶、發心「園遊會」的福慧券、參加「地藏悲願功德會」的會員,每個月隨喜做功德,為自己也為家人累積功德法財。慢慢地,大家也都能體會虔誠禮拜、供養地藏菩薩,恭持地藏菩薩聖號的功德力!正如恩師上人諄諄教誨的開示,業障減輕、福氣大!自然財源廣進、事事如意!

正面的力量
  仰仗地藏菩薩的威神德力,弟子所帶領團隊的工作氛圍與向心力,跟公司內其他的團隊不一樣,而公司也常常把有「狀況」的同事送到我的團隊來。感恩地藏菩薩、諸佛菩薩的護佑,弟子總是以著同理心為當事人分析,如果犯錯被發現,要心懷感恩,因為被發現才可以避免將來犯下更大的錯誤!當事人也能感受到弟子是誠心地為他們著想,所以在別的部門待不住的人,來到弟子的團隊都能漸漸地轉變心態,努力跟大家一起打拼業績。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