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03.09(六)~03.10(日)花蓮祥德寺十面普賢菩薩開光8週年暨恭祝普賢菩薩聖誕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2019.03.09(六)~03.10(日)花蓮祥德寺十面普賢菩薩開光8週年暨恭祝普賢菩薩聖誕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敬邀大家相揪來參加39()-310() 花蓮天祥祥德寺 敬香朝山大活動
🎉
十面普賢菩薩開光8週年暨恭祝普賢菩薩聖誕

佛教四大菩薩之一的大行普賢菩薩,頭戴五佛寶冠,身穿菩薩裝,坐於一六牙白象上。

普賢菩薩十大願王:
一者禮敬諸佛。
二者稱讚如來。
三者廣修供養。
四者懺悔業障。
五者隨喜功德。
六者請轉法輪。
七者請佛住世。
八者常隨佛學。
九者恒順眾生。
十者普皆迴向。

💖花蓮天祥祥德寺有世界最高36尺地藏菩薩,還有十方十面普賢菩薩,26尺白玉觀音大士,祥德寺的早晨溫暖的佛光普照大地,微風徐徐,清心自在。
🌈靈山聖地清新的空氣中富含芬多精與負離子,水質純淨且含氧量高。讓大家遠離塵囂與世俗的紛紛擾擾,心情舒緩且愉悅,腦內激發出更多✨α波,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也變得更活躍,有助於我們提升免疫力💪,保持身心靈健康。
------------------------------
🗓活動時間 : 39()-310()

🛤活動地點 : 花蓮天祥祥德寺(海外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地藏專車時間:
去程3/ 9 () 早上  910  車次5964
回程3/10 () 傍晚 1650 車次5965
**團體火車專車即日起開始報名,敬邀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電話 : 地藏禪寺 (02)2810-0237
💖敬邀大家及親朋好友踴躍出席參加!!共同來同霑法益,共霂佛恩。共同來為自己及家人祈福。
😊敬請預先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
大家 佛光普照 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強力推薦給大家!快來下載並分享,福氣滿滿喔!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法會活動功德殊勝,欲參加祈福消災者,歡迎多加使用APP[ 種福田 ]/或[ 發心做功德 ] 單元報名!亦可來電、e-mail、傳真或前往各地藏道場辦理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