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03.24(日)台北地藏禪寺舉行【觀音聖誕消災吉祥法會暨園遊會】全球視訊連線

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2019.03.24(日)台北地藏禪寺舉行【觀音聖誕消災吉祥法會暨園遊會】全球視訊連線


🌏台北地藏禪寺公告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
🎐3/24()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園遊會
🌸🌸🌸🌸
觀音菩薩妙難酬,清淨莊嚴累劫修
三十二應偏塵剎,百千萬劫化閻浮
瓶中甘露常時灑,手內楊柳不計秋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度人舟
🔸🔸🔸🔸🔸🔸🔸
眾生被困厄,無量苦逼身,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
🌸🌸🌸🌸
💖觀世音菩薩以大悲心著稱,被稱為大悲觀世音菩薩,與大願地藏王菩薩、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大行普賢菩薩並稱為四大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記載:觀世音菩薩與我們這個世界最有緣分,一切眾生見到觀世音菩薩形象、聽聞觀世音菩薩名號,戀慕觀世音菩薩者,贊歎觀世音菩薩者,都會得到殊勝的功德和利益:於無上道,必不退轉。常生人天,具受妙樂。因果將熟,遇佛受記。
🌺《法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說到稱念觀音名號可擺脫火災、水溺、黑風、刀兵、惡鬼、牢獄、怨賊等7種災難;還可使眾生遠離淫欲、嗔恚、愚癡等三毒的熬煎。經中總結說:是故眾生皆應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並且,受持觀世音菩薩名號,與受持六十二億恆河沙菩薩名號之功德利益正等無異!
🌸30年前花蓮天祥祥德寺白玉觀世音菩薩的示夢---請地皎法師留下,她能為祥德寺處理內外的困境。轉眼間數十年過去了,祥德寺所屬寺院全球地藏道場,千千萬萬海內外佛子,無不蒙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救渡。
🎇地藏菩薩如萬道佛光普照大地、虛空、以及黑暗的每一處、每一角。觀世音菩薩皈依地藏菩薩,護持地藏菩薩的悲心願力,分擔地藏菩薩濟拔六道眾生的重擔,大家一定要來參加3/24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虔誠禮拜觀世音菩薩,感恩觀世音菩薩從無始生死以來慈悲救渡,我們今天才能這麼有福報因緣,可以過著福慧雙修的人生。
🍰🍒當天設有園遊會,恩師上人特別囑咐要準備眾多好吃的美食與大家免費結緣。
🙏祈願以此參加觀世音菩薩聖誕的功德來為台灣祈福,為我們居住的世間祈福,為自己及親友祈福。祈願大地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家家戶戶平安吉祥。
***************************
🌻法會時間:324(上午9:00開始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89)暨全球地藏道場
📞聯絡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7247
🌸歡迎闔家蒞臨,同霑法喜、共霂佛恩!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