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聞聲救苦悲願心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地藏快訊 感恩篇_聞聲救苦悲願心





尊敬的諸佛菩薩、大願地藏王菩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

弟子想分享親身蒙受地藏菩薩護佑、恩師上人慈悲救渡的感應。

恩師上人幫忙滅火
  記得民國102年元宵節前後的日子,住家對面那棟公寓突然發生火災。內心除了緊張,更擔心住宅裡面還有人未能及時逃出,所以一直默念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可是火勢卻是愈來愈旺盛,此時弟子感覺到有聲音告訴我,可以向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祈求,所以我內心開始專心祈求恩師上人慈悲救渡,加持火勢大化小、小化無。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對面公寓的大火,竟然有大面積的火都熄滅了!對於才幾秒鐘的光景,就有大面積的火被熄滅,讓我感到非常驚訝。感恩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感應到我的祈求,用心的加持火勢迅速熄滅;雖然最後得知有一位小孩不幸於火災中過世,我也祈求大家為他祈禱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恩師上人在醫院示現
  
1歲半的小孩在家中跌倒撞到嘴唇,傷口從左上唇一直裂到右下巴上方,下嘴唇右邊整個撕裂傷,我看見小孩嘴唇的血一直流,我感到非常痛苦!

心想傷口縫合不曉得會不會留下疤痕,很擔心以後孩子會因為留下疤痕,而對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很怕他遭遇到負面的眼光與對待的情況,所以我心急如焚,但弟子心裡還是一直稱念著「南無地藏菩薩」的聖號。在送往新光醫院的途中,弟子想到恩師上人曾經默默加持讓火場的火勢得以迅速熄滅的經驗,心裡馬上祈求恩師上人可以幫助我的小孩,能遇到好的醫生,縫合傷口時能縫得漂亮整齊,不要縫歪了,癒合後傷口更能幾近無痕的傷疤。

候診時弟子持續念著「南無地藏菩薩」的聖號,醫生在幫我的小孩看診時,我跟進診間時眼前竟然出現一個影像,就是「我與地藏菩薩的因緣」一書中的案例有提到的景象,祥德寺的地藏菩薩站著,而恩師上人盤坐在醫院外面,並發著金光!醫生很盡責地告訴我,要聯絡整型科醫師來看,瑞相的情形持續到弟子離開診間後才消失。

會診的整型科醫師來看診時,醫師表示要進行全身麻醉,他也會盡量將傷口縫合得漂亮,弟子一直念著聖號,並要同修一起念,因為小孩要全身麻醉,所以又多了一個擔心。小孩的傷口縫好後,雖然看起來是腫脹的,但是看不出來有很大的傷口存在,我可以感受到整型科醫師的用心,把傷口縫合得很整齊!!

自醫院返家後,小孩除了感到比較不舒服外,不太感覺到有疼痛的症狀,弟子在這段期間,有時會在凌晨2-3點起來禮拜南無地藏菩薩,祈求地藏菩薩慈悲加被保佑。現在雖然還有一條細細的紅疤,嘴唇邊緣縫合的傷口有一點點腫,卻很整齊,看不太出來有受過這麼嚴重的傷,真的很感恩地藏菩薩的護佑、恩師上人及當家師父的慈悲觀照與加持!!

弟子誠心且認真的覺得,只要真心跟隨著大願地藏王菩薩、恩師上人的腳步,盡心盡力的聽懂恩師的話,用真心及努力付出,做義工,量力的布施,人生的業力真的可以轉變,甚至身邊的人們都會受益!!

弟子的親身經歷讓我深刻體會,要跟大家分享,每個人都可以掌握自己幸福的人生,把人生的境界提升。多念「南無大願地藏菩薩」的聖號,一定可以感受到菩薩和恩師上人隨時在加持您突破難關,如同我失業時,騎車跌倒前,弟子都看到祥德寺的地藏菩薩的聖像,歷歷在目。雖然我對於失去工作感到很煩惱,但是弟子在短時間內便找到工作,跌倒了也有人扶我起來。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恩地藏菩薩的護佑與恩師上人在背後默默日夜不眠的慈悲加持與全面觀照,懺悔弟子非常感恩師長們的慈悲,讓我能夠逃過障礙,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領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