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夢境示現的危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地藏快訊 感恩篇_夢境示現的危機




尊敬慈悲偉大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慈鑑:

梁皇法會開懺那一晚,懺悔弟子隨喜發心供養賢劫千佛,承蒙當家師父慈悲讓弟子眾等上佛台為弟子們加持,弟子原本無力的身軀,頓時像充電般,快速地感受到精力充沛、精神抖擻,弟子觀想恭祝地藏菩薩聖誕招車宣傳籌備工作能廣結善緣,遠離障礙,招車大爆滿!

隔日,弟子夢到菩薩示現危機。凌晨時分,夢境的場景紛亂,示現著好多來來往往的男女們忙碌穿梭,個個心思雜亂,行事匆忙,好似找不到目標和動力一樣。

很快的夢境切換到另一個場景,好多地上爬行的昆蟲忙碌地搬家遷徙,猶如上一個場景般的男女,找不到目標和動力,只是慌亂的大遷徙。

夢境快速移動至另一個境界,所有的植物好像也要大遷徙,能供給人類吃的植物幾乎滅絕,現出的是既不能吃亦不能遮陽的外來異種,但植物也呈現著慌亂惶恐無主的意識。

在快速變換的夢境中,弟子看到自己背著地藏禪寺的背包,裝著滿滿的佛教文物,最重要的是恩師上人好書相送的書籍以及佛經,還有一個既像種籽又像佛牙的重要文物交到弟子手中,也不斷見到恩師上人身穿黃色海青、紅色的袈裟來來回回示現。

恍忽中,隱隱聽見一位男眾居士說著:「末法時期快速變異,人心浮動,有情眾生失去目標和動力,尋覓能生存的地方,但始終走不出黑暗,恩師上人就是一盞明燈,用自己的法身慧命保護著佛教,愛護著大地一切有情眾生,慈悲救渡冥陽的眾生。」

弟子突然清醒,終於明白在義工執事中,為什麼要走入人群、貼海報、發傳單、好書相送、鼓勵大家發心整修祥德寺的邊坡、鼓勵有緣人發心護持建寺、助印經書、恭塑諸佛菩薩金身等種種發心功德的勸募,因為這都是恩師上人善巧方便創造機會給眾生種福田,造就因緣給弟子們修福德,用心良苦幫助大家累積福德資糧。

末法時代,電玩衝擊人心,日夜抓寶,八識田被魔化了。弟子此刻才明白恩師上人不停息/馬不停蹄舉辦場場大法會,念佛持咒振人心,護法護教更護人心,眾生造業剛強難調伏,自然界的反撲,弟子眾等不能再遲疑,一定要走出去,大力弘揚地藏菩薩慈悲孝慈法門,淨化習氣,依教奉行,實行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幫助社會淨化人心。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南無地藏菩薩、感恩護法龍天、諸天善神、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師父們功德無量!

弟子們以最感恩的心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佛光普照、身體健康、身心自在、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