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9.02.19(二)台北地藏禪寺【正月十五慶元宵】 —敬邀大家歡喜來禮佛祈福 提燈籠!慶元宵同歡樂!福氣滿滿喔!

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19.02.19(二)台北地藏禪寺【正月十五慶元宵】 —敬邀大家歡喜來禮佛祈福 提燈籠!慶元宵同歡樂!福氣滿滿喔!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元宵節快樂!
正月十五日地藏禪寺祝福大家元宵佳節大吉祥
師父邀請您們今天全家攜家帶眷一同來臺北地藏禪寺提燈籠,慶元宵同歡樂!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節臺北地藏禪寺在這一天與當地合辦一起提古早燈、抽獎、猜燈謎活動,並且舉辦眾多美食要與大家一同分享。
提古早燈歡喜過元宵是一個流傳多年的習俗為了就是為大家祈福帶來光明,而這項傳統的美德每年地藏禪寺總是會特別舉辦與規劃,無論是燈籠、抽獎活動、獎品系列、還有眾多的吉祥物會出現與大家同樂,而地藏禪寺也會準備眾多美味的素食與大家結緣。

今天不但是元宵佳節更是地藏道場舉辦清明
32壇首壇的大蒙山施食,因此師父希望你們一定要回來地藏道場禮拜十方諸佛菩薩然後再參加晚上大蒙山施食,這樣不但得到十方諸佛菩薩的加持並且又爲自己有一個因緣與怨親債主解怨釋結。
💖我要報名
如果想要參加今天普放大蒙山施食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趕快來下載,福氣滿滿喔!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