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供齋的功德意義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供齋的功德意義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功德要做在前面,累積福德福慧才能為自己減輕業障、逃過障礙,業障減輕福報就會接踵而來,所求皆能滿願。

師父希望大家跟隨著師父開始追著功德跑,這一場場法會的接力賽會為您創造諸多不可思議的功德!

您們需要功德,眾生也需要您們的用功,吃喝玩樂不能讓您們平穩過日子,唯有跟業障拼了,跟隨著菩薩的腳步才是最佳的選擇。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過,師父已邁入相當年紀的階段!想必跟隨師父很久的居士都知道,禪寺的法會一直以來都不間斷,有時您們會擔憂師父這樣馬不停蹄的舉辦法會~會不會太累!

師父知道您們都很孝順,但請您們不要罣礙師父,因為師父的心願就是度眾生。
師父很幸運很感恩此生遇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蒙受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救渡,因此師父一定會盡所能報答孝順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孝順恩師上人最大的報恩,就是替恩師上人分擔解憂,因此師父發願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離苦得樂,早證菩提。

無論師父的心願是什麼?即使師父願意不斷的給予您們祝福,但也要您們跟隨著來接受。

師父希望大家都能夠得到法會的功德,不能來拜的人,師父代表你們來拜。
什麼是供齋?就是每一次舉辦法會都需要很多的資源,要準備東西給大家吃、要供佛等等,每一場法會其實都非常需要大家共襄盛舉!

設齋供眾:
所謂「未出三界,先結人緣」因此,發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捨之心,更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歡迎大家報名,可以用劃撥帳號(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也可以到全球地藏道場報名,功德無量!


師父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您們平安吉祥,每當在法會上看到您們來參加法會,師父都會非常欣慰,因為您們懂得珍惜,懂得為自己增福增慧。

師父希望您們都能跟隨著~一起與師父開跑「增福增慧得功德」。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