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六十四課 64

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覺光法師主講 雲端般若堂第六十四課 64



【覺光法師主講】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今天師父將與大家分享健康之道~
並且分享學員上課-感恩感想篇。
祈願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

雲端般若堂的成立是希望大家能精進用功,每天養成固定修福修慧的好作息,但是懂得用功修福修慧,更是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精神體力修福修慧,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有時您想誦一句佛號都是問題。

雲端般若堂已經圓滿60堂課程,師父希望您們能寫一份~我在雲端般若堂上課的學習心得~

師父希望雲端般若堂的學員,大家除了每日精進用功修福修慧,更是需要有健康的身體

今日課程~請觀看影片

雲端般若堂~健康之道

身心靈健康園地~能量運動:敲打能量穴位

😊 基本功課圓滿的人多了一個「信願行1080」的功德
😊 千萬要記得去留言跟師父分享上課的心得
😊 一定要讓自己福氣滿滿、智慧增長

--------------------------------------
😊 今日課程
●身心靈健康園地~能量運動:敲打能量穴位

●增福增慧 「滅定業真言」、「地藏菩薩本願經」

●我在雲端般若堂上課學習心得

…………………………………………………………
我在雲端般若堂上課學習心得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二十四)

當家師父慈鑒:

懺悔弟子記得131日領到師長們祝賀的吉祥紅包,紅包上面的祝賀文是「心駐妙法 正氣長存」,當時弟子資質駑頓,不明白地藏菩薩與師長們賜給弟子這句吉祥文的意義。

直到當家師父於雲端般若堂講解慈悲三昧水懺第一集,po出「恩師上人她時常慈悲向我們開示:『什麼是妙法呢?就是能夠以微細的心懷來關照一切的人、事、物,使所作皆辦,具足佛法。』」弟子才恍然明白原來這句吉祥文任重而道遠,意義很深。

原來地藏菩薩與師長們希望弟子不論是在拜訪店家、勸募、護缽、與師兄師姊、家人互動等等,要要求自己心思再微細一點、講話的語氣、態度再柔軟溫和一些,要會察言觀色、善巧方便,不能太過執著,因為每個人與地藏菩薩的因緣並不相同。同時要學會自我反省,對於自己做不好、做錯的事要真誠的向地藏菩薩懺悔。

感恩當家師父慈悲設立雲端般若堂,藉由這樣的上課方式讓弟子收穫很多;也感恩當家師父殷勤囑咐弟子完成基本功課。以前弟子總是會想什麼叫做「老實修行」呢?弟子是否有做到老實修行呢?但是現在每天都會完成基本功課、完成恩師上人殷勤咐囑的事,一個月下來心底很踏實,感覺很好,我想這應該就是老實修行吧! ^_^

感恩 諸佛菩薩 地藏菩薩 不斷的慈悲加持
感恩 恩師上人 當家師父 殷勤的慈悲教導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學員上課-感恩感想(二十五)

當家師父慈鑑:

感恩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的用心,成立雲端般若堂,無論再辛苦,犧牲了自我,只為了成就弟子眾,師長無私的付出,弟子非常感動且感恩。

師長就算再忙,也每天上課、點名加持,還要把自己很多的功課完成,師長以身作則,帶領弟子用功,弟子没有懈怠的理由,甚至期許未來要完成更多的功課。

有幸能蒙地藏菩薩、恩師上人慈悲救度,弟子把握因緣修福修慧,唯有道心不退,堅持再堅持,才能跟隨恩師上人的脚步幫助、利益眾生。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

雲端般若堂已經圓滿60堂課,您是否靜下心思考過,您在這期間得到什麼還是錯失了什麼?

時間在過真是快,師父知道您們一定都會觀看師父給與您的課程,但是師父每日給大家的基本功課就不知道您是否也是跟隨精進。

在這雲端般若堂師父並沒有強制要您們一定要報到交功課,為了就是不給您們壓力也不把您們當小朋友看,師父相信您們都會自動自發,並不需要師父一直催促下也能自己自動自發完成。

師父並不想拿著教鞭在旁鞭策著大家,因為師父相信您們大家。

師父在這雲端般若堂自己本身以身作則帶領著您們用功。希望著就是希望您們跟進用功,如果您有跟隨到每天的基本功課,今天的您在功德簿上也被記載了基本功課功德。

福德資糧要怎麼來,就是這樣慢慢累積來,師父今天給與大家的課程,就是自動自發精進用功。

********♡♡♡********♡♡♡*********♡♡♡********

您們每日在雲端般若堂這裡所完成的基本功課,此份完成功課的功德,您們可以自己所擁有,自己迴向給罣礙的人事物,這份基本功課您們不需要交給師父,您們可以自己迴向給自己所罣礙的人事物,但可以傳訊息告訴師父已經完成今日基本功課,師父還是會加持大家,因為這也是一份殊勝功德。

發願千日千句地藏聖號
相關網站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迎新2017、發善願,諸佛菩薩送福氣!

*****♡♡*****♡♡*****♡♡*****♡♡*****♡♡*****

【今日般若堂修慧課程】
***********
《淨身業真言》
修哆唎 修哆唎 修摩唎 修摩唎 薩婆訶

《淨口業真言》
修唎修唎 摩訶修唎 修修唎 薩婆訶

《淨意業真言》
嚩日囉怛 訶賀斛

《安土地真言》
南無三滿哆,母馱喃,唵,度嚕度嚕,地尾薩婆訶

《滅定業真言》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祝福大家 福慧增長 道心堅固 道業精進 早證菩提 阿彌陀佛
****************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
淨身業真言108
淨口業真言108
淨意業真言1080
安土地真言108
滅定業真言1000
地藏菩薩本願經1

😊《基本功課》是會隨因緣變動的,請大家注意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交功課專欄******

★★★請大家今天將要迴向「花蓮祥德寺護坡搶修工程一切順利 十方大德踴躍發心護持地藏菩薩的靈山聖地」的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一則訊息的留言,功德無量!
★★★請大家配合,有發心每天要去勸募地藏菩薩聖號的功課的人,每天都將功課交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這裡給當家師父,並且將有交功課的人名單都列出來給師父,當家師父會特別為大家加持,功德無量!

************
※請大家記得今天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主頁「【種福田】☆請求加持區~不可思議分享區」傳訊息給師父與師父分享您有幾個108、幾個168、「信願行1080」、彌勒淨土發願文恭誦幾遍。好讓師父可以為您加持迴向……

殊勝大功德
「信願行1080
😊響應「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活動今日功課圓滿~分數1080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圓滿~分數1080

😊佛光普照001釋覺光第82天功課圓滿
😊【雲端般若堂】基本功課圓滿

😊今日師父有二個「信願行1080」功德迴向: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信願行1080」?您的功德要迴向給誰?師父會特別加持,祝大家所求滿願!

佛國園地龍華三會喜相逢

誦經~分數108
禮佛~分數108
持咒~分數108
拜懺~分數108
發願文唸三遍~分數108
唸佛~分數108
全日吃素~分數108
日行一善~分數108
十齋日~分數108
其他(例如:參加法會等等)~分數108

😊師父昨天有6108,這610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福慧倶增,所求滿願!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0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昨天基本功課完成
😊佛光普照001釋覺光第81天功課圓滿
6部楞嚴咒
藥師灌頂真言108
3遍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3遍彌勒淨土發願文
大悲咒30

😊以後功課都固定這個模式,其他多做的功課就不再特別打上來了,這樣可以節省師父很多時間,只要大家懂得積極把握用功師父就安心了。


😊你健康我健康大家都健康~健康168園地
讓人快樂是一種慈悲 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開心哈哈笑~分數168
吐納~分數168
曬太陽~分數168
走路散步~分數168
吃健康素食~分數168
甩手功~分數168
敲膽經(左右腿各200)~分數168
看中醫或是吃中藥~分數168
能量運動或是物理治療~分數168
吃營養品~分數168
其他(例如:游泳等等)~分數168

😊師父昨天有9168,這9168供養大家,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一路發!

歡迎大家告訴師父您有幾個168?可以發個善願得到師父的加持與祝福!


彌勒淨土發願文

得見彌勒根本大明神咒

*****♡♡*****♡♡*****♡♡*****♡♡*****♡♡*****

_ 請記得到「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按讚,您也可以一起分享「雲端般若堂」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佈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