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蒙山贊普 普利有情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蒙山贊普 普利有情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什麼是「贊普」?

就是贊助普放大蒙山施食,因為每一堂的普放大蒙山施食師父都要買很多東西來普施,施食給幽冥眾生讓祂們也能夠得到甘露美味得到溫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幽冥眾生不是像我們陽上的人想吃東西就可以吃東西,祂們是必須藉著蒙山施食的法會,師父變食祂們才可以得到甘露美味藉此得到溫飽。

因此您來參加法會或者幫亡者報名超度、贊普等等的功德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沒有幫亡者報名祂們是不能隨意進來法會聽經聞法得功德,這也是為什麼師父總是苦口婆心一直鼓勵大家一定要幫亡者、祖先做功德,無論金額大小,只要您願意幫祂們報名,祂們就有機會蒙受菩薩的救渡。

普放大蒙山施食是一場冥陽兩利的大法會,亡者是非常需要陽上的子孫幫祂們報名功德,這樣祂們才有機會來到地藏道場聽經聞法得功德。

您如果幫亡者、祖先做功德,祂們解脫也會感恩、保佑您,這就是長輩常常會告誡大家要祭拜祖先,只要祖先過得好,子孫後代就會平安吉祥。

師父希望大家能把握因緣為祖先以及亡者做功德,祈願祂們都能夠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機會是不等人的!請把握因緣為亡者、祖先,及自己家人做功德。

希望您們都可以把握因緣回地藏道場。直接向常住師父報名為亡者、為祖先報名隨喜功德「贊普」。並回來地藏道場禮拜諸佛菩薩得殊勝功德。

師父希望大家都能夠得到法會的功德,不能來拜的人,師父代表你們來拜。

什麼是供齋?就是每一次舉辦法會都需要很多的資源,要準備東西給大家吃、要供佛等等,每一場法會其實都非常需要大家共襄盛舉!

設齋供眾:
所謂「未出三界,先結人緣」因此,發心設齋供眾成就道場,不僅能廣結善緣、減輕業障,長養佈施喜捨之心,更為當來深植出世的菩提善因。

歡迎大家報名,可以用劃撥帳號(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也可以到全球地藏道場報名,功德無量!


師父最大的快樂就是看到您們平安吉祥,每當在法會上看到您們來參加法會,師父都會非常欣慰,因為您們懂得珍惜,懂得為自己增福增慧。

師父希望您們都能跟隨著~一起與師父開跑「增福增慧得功德」。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