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好消息!2016.1.31【佛光普照、財源廣進歲末祈福法會】恭請上地下皎法師主持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好消息!2016.1.31【佛光普照、財源廣進歲末祈福法會】恭請上地下皎法師主持

地皎導師將帶領全球所屬地藏道場二眾弟子,迴向一整年各位居士大德在佛前點「光明燈」、「安金剛經」、點燈以及發心護持常住三寶的各項功德,為大家祈求福氣增長、智慧增長、闔家平安、出入平安、財源廣進、平安吉祥。並帶領「地藏悲願功德會」的會長幹部及義工舉辦歲末送暖慈心關懷發放活動,以素齋餐盒、結緣年貨、吉祥紅包袋,楞嚴咒水等吉祥禮與弱勢家庭結緣,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吉祥平安年。

時間:131日(星期日)上午9:30報到
地點:台北地藏禪寺
聯絡電話:(02)2810-0237

法緣殊勝,歡迎諸位居士大德廣邀親朋好友蒞臨參加,得一份殊勝的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