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萬福卡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恭持「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萬福卡

讓我們一起來唸~
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

一句聖號   一聲祈求
百句聖號   百聲祝禱
千句聖號   千聲迴向                        
萬句聖號   萬份至誠
十萬句聖號、百萬句聖號、千千萬萬句聖號.....
心心念念都化為同心同願的助緣
撫慰受難的心 安定社會人心

大家一起來唸~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惟願 人人
遠離惡緣 遠離障礙 遠離災難

歡迎大家發心恭持一萬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功德迴向給自己或家人身體健康或考試順利等。有人則希望交給師父迴向南台灣大地震受災的傷者、亡者,或迴向大地眾生共業減輕。

您可以到「地藏禪寺的部落格」
http://globaldiza.blogspot.tw/
網頁右上方可下載「萬福卡」,列印出來,每持一百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畫一個圈,圓滿恭持一萬句後,卡片的右邊可勾選功德迴向的項目,將「萬福卡」用手機拍照,回傳給「覺光法師祈福加持專區」
http://line.me/ti/p/%40tcs3411z

或是傳真到台北地藏禪寺(02) 2810-3694。

如用手機連上主頁,請至頁面的最下方點選「查看網路版」,即可連上主頁,右上角即可下載「萬福卡」。

圓滿的「萬福卡」請註明:某月某日已交師父迴向。有空再交回全球地藏道場,避免重複計算迴向的功德,大家功德無量。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前途光明、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