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6.02.22「地藏禪寺元宵燈會」暨「2016社子島鼓仔燈節」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2016.02.22「地藏禪寺元宵燈會」暨「2016社子島鼓仔燈節」



元宵節又稱小過年,象徵著春節圓滿之日,街上張燈結綵,人們祈福求開運,誠摯歡迎大家於222日(星期一)元宵節到台北地藏禪寺參加「地藏禪寺元宵燈會」2016社子島鼓仔燈節」的活動。

台北社子地區的居民早年以務農為生,興盛時期商號林立,有帆船停泊的黃金三角碼頭,到目前也保留著農村的田園美景,每年元宵社子地區都會舉行提「鼓仔燈」的民俗活動,非常熱鬧。

活動當天除了提燈籠、闖關摸彩、猜燈謎以外,台北地藏禪寺也特別準備了吉祥結緣禮要跟大家結緣,歡迎大家邀請親朋好友來禮拜地藏菩薩,得一份殊勝的功德,提「鼓仔燈」、領吉祥平安結緣禮!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祝福大家佛光普照、前途光明、身體健康、所求滿願、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