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發心法供養的殊勝功德

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發心法供養的殊勝功德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師父希望大家都能把握因緣,於農曆七月時,多為自己、家人修諸福德,得到諸多的福氣。

師父在此與大家分享居士參加法會的感恩心得。

【居士感恩感想】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於夜晚時分夢見一奇怪的夢,夢裡在地藏禪寺擺滿了百桌的大普桌,有如農曆七月初一的法會場景,而每個普桌前面都站滿了人,弟子聽到師姐呼喚我的聲音,告訴我說:你的人都在這裡啦!你來這裡站著拜,我環伺了一下!喔!全部都在這裡耶!我看到祂們都好高興,老早就排排站的在普桌旁邊站著,感覺祂們非常的開心。

夢中義工師姐們虧我說,妳有10幾個喔!然後大家討論起自己桌旁的人數,夢中的感覺很是歡喜,好像大家都帶了好多人來參加大普渡得功德。突然有位義工師姐說,你幫你朋友報名的那26個的在那裡,祂們也早就在那裡了!你要過去打招呼嗎?
我說:不用,大家都來了就好。

於是大家又說:我們是不是應該趁著法會還沒開始趕快在叫大家來,這個法會很殊勝難得,你看好多人在準備食物還有很多殊勝的東西,非常殊勝莊嚴。
而且你看大家都這麼歡喜的在等待著,我們可是常回來的義工怎麼可以沒讓自己的家人與朋友也得更多的功德。

我們趕快在加碼報名!如果不趕快報名就沒有機會了,法會結束就沒機會了,我們應該趕快再找人來,我們大家要一起得功德。

當家師父吉祥,以上是讓弟子深感奇怪的夢境內容,其實弟子的經濟是較為吃緊的,我雖然知道禪寺即將要再做大普渡,但是弟子卻能力有限無法做功德,而夢中說到我那10幾位已經在那等待,弟子考量個人的狀況,如何報名10幾位的功德主。但是我覺得奇怪的是這個夢清清楚楚的是地藏禪寺法會現場普桌的場景。

夢醒後,弟子突然想到!那十幾位會不會是我發心供養地藏菩薩的功德主,因為夢中祂們說,你朋友那26位在那裡,現實生活上我確實這次也有幫朋友報名26位功德主,這一切的數字都符合我這次報名的數字。

近期禪寺為了恭祝地藏聖誕,盛大舉行的活動是讓大家發心供養地藏菩薩聖號,弟子感到疑惑自己所報名的功德主,和普桌的功德主並不一樣,然而祂們為什麼可以在大普渡的桌子旁,而且祂們怎麼這麼聰明,師父才宣布即將要舉辦大普渡,祂們就已經知道要在那等待,而且還要我趕快在去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這個夢境讓我非常清楚大普渡實在太殊勝了,更在心底默許著自己也要有能力發心做功德。

懺悔弟子頂禮

🍀🍀🍀🍀🍀🍀

諸位大家吉祥!
您們看完這個夢境是否懂得夢境的含義呢?
菩薩慈悲知道她罣礙著大普渡,所以示夢讓她知道很多功德需要的不見得是錢財,菩薩要的是您們的一念心。
而這個一念心就是她發心的法供養10萬句「地藏菩薩」聖號。
夢中她覺得奇怪為什麼她有10幾個人,朋友有26個都符合她現實生活報名法供養的功德數字。
其實您們只要發心供養的功德名單,師父都已經把名單都放在地藏禪寺的佛臺加持了!當然那些功德主會在地藏禪寺出現啊!為什麼在大普桌旁,那是在告訴她,妳不要罣礙,我們都可以得到功德啊!我們已經都在這裡了!

諸位,這個法供養的功德是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要讓大家都有機會發心,平常您們都罣礙錢財,適逢有殊勝因緣恭祝地藏菩薩聖誕,因此恩師上人慈悲特別送給您們功德。
讓大家的功德名單可以放在佛臺加持,大家只要有虔誠一念心,都可以為家人、為罣礙的人事物創作機會得功德。
您們要把握這個因緣,如果還沒有報名趕快報名,報名太少的趕快加碼報名吧!機會難得喔!俗話說「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就是在告訴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如果您能又出錢又出力,那您不是得更殊勝的功德嗎?菩薩看的永遠是我們的那一念心而不是錢,希望大家能夠懂得這個道理!

*****♡♡*****♡♡*****♡♡*****♡♡*****
當家師父代表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