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法會行程異動公告:2020.09.07(一)~2020.09.11(五) 請見以下詳情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法會行程異動公告:2020.09.07(一)~2020.09.11(五) 請見以下詳情

 

🍀法會內容:
 9/7()原訂法會行程,改在9/9()開禮梁皇寶懺
 9/8()晚上6:50 普放大蒙山施食
 9/9()晚上6:50 開禮梁皇寶懺
 9/10()晚上6:50 禮拜梁皇寶懺
 9/11()晚上6:50 禮拜梁皇寶懺

🏡法會地點:台北地藏禪寺全台地藏道場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為祈求世界和平、國泰民安、全球金融經濟穩定、社會人心安定、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藉此因緣帶領大眾虔誠禮拜梁皇寶懺,祈求佛力加被,身體健康、故亡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業障減輕、福慧增長、善根增長、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梁皇寶懺》原名《慈悲道場懺法》,是懺罪消災,救度亡靈的法會儀軌。梁皇寶懺緣起相傳是梁武帝為救拔死後轉生做大蟒蛇的皇后夫人郗氏,而延請寶誌禪師撰製梁皇寶懺。梁武帝延請眾僧於宮中禮拜此懺法後,同時梁武帝依照懺本一同為皇后拜懺將功德回向,夫人郗氏承此功德而化生為天人。因此,後世遂將此懺法稱作「梁皇寶懺」。

🌷這本懺法的內容,不但輯錄了錄涅槃經、法華經、楞伽經、華嚴經、悲華經…等等大乘經典,還從經論中錄出1,275尊諸佛名號,可說是中國佛教史上部帙最大的一部懺法,乃經懺中冥陽兩利之寶典,從梁武帝時代迄今,逾一千多年來,世人欲報答親恩,為生者消災祈福、除病延年、懺悔罪業,或為超拔祖先、已故親人及冤親債主,凡虔敬禮懺,皆能感應道交,因此素有「懺王」的美譽。

🌷學佛行人若能依此懺文虔誠禮拜、慚愧懺悔,並檢討改過,以慈悲、智慧的法水洗淨愆尤,必得佛陀慈光加被,自然業障消除,善根增長,身心清淨,平安吉祥。

🌺敬邀諸位大德珍惜殊勝難逢的法筵,至誠禮懺迴向 障礙減輕、善根增長、福慧增長、闔家平安、災難減輕!

🙏法會敬設:梁皇寶懺功德主、梁皇懺燈、吉祥齋主、大普施功德主、全家消災、超度祖先、超拔冤親

💖敬請把握殊勝法緣,法喜充滿,功德無量!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祝福大家~
💞佛光普照 💞所求滿願
💞闔家平安 💞身心自在
💞福慧增長 💞早證菩提
💞三寶加持恆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