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最新法會行程異動通知:2020.09.12(六)~2020.09.16(三) 恭祝地藏菩薩聖誕活動 請見以下詳情

2020年9月1日 星期二

🎉最新法會行程異動通知:2020.09.12(六)~2020.09.16(三) 恭祝地藏菩薩聖誕活動 請見以下詳情


🌻原訂9/11()9/16()法會行程異動如下:

 9/11 (晚上7:00
  禮拜梁皇寶懺

 9/12 (上午8:30報到 全天活動
  上午恭誦地藏經、下午禮拜地藏寶懺

 9/13 (全天活動
  恭祝地藏菩薩聖誕

 9/14 () 晚上7:00
  禮拜梁皇寶懺

 9/15 ()  晚上7:00
  普放大蒙山施食

 9/16 (地藏菩薩聖誕正日 上午8:30報到 全天活動
  上午恭誦地藏經、下午禮拜地藏寶懺

🌷法會地點:
 台北地藏禪寺台中祥德寺
 高雄地藏禪寺花蓮地藏禪寺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法會敬設:地藏懺燈、地藏寶懺功德主

慈悲偉大的地藏菩薩久遠劫來,已度、當度、未度,已成就、當成就、未成就的眾生,就連佛陀用祂的佛眼也觀不盡,地藏菩薩的誓願無窮無盡。

💖敬邀大家一起來禮拜地藏寶懺,大家一起來讚嘆地藏菩薩的真功德,讓我們齊心來為世間祈福,為台灣祈福,祈願以此功德,讓世間更祥和,人心更淨化。

💞敬邀大家虔誠至心禮拜供養地藏菩薩,祈願加庇速成就!

🌷為過往先人或祖先迴向,祈願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冥福增長
🌷為自己、父母或全家大大小小祈求,祈願業障減輕、共業減輕、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內外吉祥!
🌷為公司行號祈求 ,祈願 廣結善緣 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為考生祈求,祈願 前途光明 、金榜題名

💗我要報名法會功德
種福田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敬祝大家 佛光普照 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