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累積福慧資糧 需即刻身體力行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覺光法師菩提之語】~累積福慧資糧 需即刻身體力行



諸位同修大家吉祥,阿彌陀佛!
要為亡者祖先禮拜十方諸佛菩薩,
更是要懺悔今生所造之惡業,無論是因為自己無知的口慾傷害了諸多眾生,還是無意有意的傷害有形無形的眾生。
更重要的是,別忘了也要為自己、為家人、為罣礙的人事物做功德祈福~
功德要做在前面~
師父鼓勵大家趁著現在還有能力累積福德資糧要珍惜把握,不要等到年老病了,那時再來懺悔都太遲太辛苦了!
今天師父與大家分享一篇居士寫給師父的感恩篇,希望藉著居士的分享讓大家更了解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慈悲以及禮拜梁皇寶懺殊勝功德。
……………………………………
【居士感恩感想篇】
當家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及參加地藏禪寺、祥德寺道場一切功德的殊勝。
弟子最近介紹一位多年好友去祥德寺參訪,因為她的姨母病苦很重,是癌症,在醫生百般醫治之下,最後提出建議要切除膀胱及直腸兩處,所以以後大小便都必須使用人工造廔,要在腰邊裝袋是很辛苦的。
當她來到道場,常住師父鼓勵她要發心念"千日千句地藏聖號",朋友也幫姨母拔冤親,做「梁皇功德主」及「大普旗」的功德。我這位朋友很有善根,照著師父的鼓勵虔誠在醫院時,執起姨母的手稱念地藏菩薩聖號~祈願地藏菩薩聞聲救苦,她每天念聖號有時都超過5000句。
昨天她非常欣喜感恩的打電話給我,她說姨母今天做手術很成功,最不可思議的是,她姨母本來要切除膀胱,永遠不能自主的大小便,但最後的結果是不用切除,我告訴她要感恩地藏菩薩及師父的慈悲。跟她講完電話後,我整晚都睡不著,我內心太激動感恩了,能夠幫助別人自己真的很開心
經過這次事件弟子更加深深體會到恩師上人苦心,當家師父的慈悲,每日千句聖號的功德,真的不可思議!希望以此分享鼓勵大家,要鼓勵更多人發心"千日千句地藏聖號"的善舉,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 合十頂禮
看完這篇文章不知道您們有什麼想法,但從這位居士的分享您們應該都了解到梁皇寶懺的功德力是非常的殊勝,因此師父鼓勵大家要把握因緣為自己及罣礙的人事物做功德累積福報。
如果我們能力沒有那麼好的,您的一念心也是很重要,菩薩看的是您們的一念心,能隨喜發心功德也是非常殊勝的。
能懂得發心千日千句地藏菩薩聖號的人,是最有福報的,所以師父鼓勵大家別忘了除了自己要發願持誦,也要鼓勵身旁的人一起發願持誦千日千句南無地藏菩薩聖號,得福報保平安。
福慧從哪裡來~從禮拜十方諸佛、參加法會拜懺持咒、發願、感恩、懺悔、供養三寶、等等而來
=========◇◇◇=========
當家師父代表恩師上人、監院師父、常住眾等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身心自在、所求滿願,阿彌陀佛。
★歡迎加入「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
請以ID搜尋「@diza6888
或連結 http://line.me/ti/p/%40tcs3411z加入
😊請記得到主頁按讚,一起分享善知識!
※分享也是一種布施,願您我一起傳遞善知識,廣植福田,隨喜讚歎,都會有一份殊勝功德!
※分享完善知識,您可以自行此迴向功德,或者傳訊息給當家師父,師父很樂意為您加持迴向!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

我們也有FB專頁喔!更多精選佛典、善知識,歡迎按讚加入~
「地皎法師」
https://facebook.com/master.dichia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