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法會行程異動🌟原訂週二的蒙山施食法會及週三念佛會活動 更改為禮拜梁皇寶懺大法會: 2019.11.05(二)~11.07(四)全球地藏道場舉辦【報恩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法會行程異動🌟原訂週二的蒙山施食法會及週三念佛會活動 更改為禮拜梁皇寶懺大法會: 2019.11.05(二)~11.07(四)全球地藏道場舉辦【報恩消災吉祥梁皇大法會】



11/05()11/07(),每日法會繼續禮拜梁皇寶懺 (全球地藏道場 視訊連線)

地皎恩師上人成就每一壇梁皇法會都要付出很大的心血,因為大環境的共業與個人的業障都須要大功德才能抵擋。恩師上人觀想到眾生有障礙,因此恩師上人特別加碼舉辦一場梁皇法會。🌺鼓勵大邀請親朋好友一定要回來地藏道場參加梁皇法會,功德需要做在前面,很多事情我們都需要做之前的預防,如果等到障礙來臨才再後悔已經後悔莫及了,所以請大家要懂得珍惜與把握每次用功的因緣。

🙏恩師上人在法會中總是叮嚀大眾,時時要有懺悔、感恩的心,人命無常呼吸間,大家要多把握用功。也藉由大眾用功的力量祈求台灣同胞共業減輕,障礙減輕。恩師上人巧把塵勞當佛事,心心念念為眾生祈求,為國家祈福,為世界求和平安定,寧願犧牲自己,不為自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一年365天法會不曾歇息,不斷為大家製造修福修慧的機會,以此功德迴向罪業減輕,怨愆化解,所修善根,日益增長。

📙梁皇寶懺是一本因果書,更是一本經懺,為什麼禮拜梁皇寶懺功德會如此大?

🙏因為懺悔是真功德~一切的罪障藉由懺悔起由懺悔來滅罪。

🌸梁皇寶懺法會功德力非常殊勝,常有參加者感應到不可思議的功德,心中有罣礙之事要祈求者,有障礙要特別祈求者,一定要把握因緣來參加梁皇寶懺法會。

💞敬邀大家一起來禮拜梁皇寶懺,一起來為六親眷屬祈福、祖先亡親來祈求得生善處、為自己過去的怨親債主祈求解怨釋結。

🙏懇請十方諸佛菩薩慈悲救度我們~

🙏祈願菩薩加被、祈願福慧增長、業障減輕、與過去生無知所殺害過、傷害過的眾生力求解冤釋結。

👵👴人生有多長?還能有多少這樣的機會可以來禮拜梁皇寶懺?只要來參加梁皇寶懺自己可以得功德,還可以把功德迴向給自己罣礙的家人,那不是非常圓滿嗎?如果今天的你因為~好累喔!所以待在家裡不出門,這樣虛度浪費了用功的機會,試問時間可以重來嗎?時間是沒辦法重來的,今天你沒來參加梁皇寶懺法會,你就損失了一次機會。別忘了~師父常常提醒大家,自己一定要顧好自己的法身慧命,才有能力功德迴向給家人及照顧好家人。💪

🔹🔹🔹🔹🔹🔹🔹🔹🔹🔹🔹🔹
梁皇寶懺 懺中之王
🌸懺文舉處罪花飛
解了冤   懺了罪
🌺消災增福慧
龍華三會願相逢
🙏彌勒佛前親受記
🔹🔹🔹🔹🔹🔹🔹🔹🔹🔹🔹🔹
🌺法會恭設各項功德

🌸梁皇寶懺功德主
🌸梁皇懺燈
🍙吉祥齋主

🔹🔹🔹🔹🔹🔹🔹🔹🔹🔹🔹🔹

梁皇寶懺法會
📝活動內容:梁皇寶懺
📅法會時間: 11/05()11/07(每天晚上6:30 禮拜梁皇寶懺

11/05(二)晚上630禮拜梁皇寶懺
11/06(三)晚上630禮拜梁皇寶懺
11/07(四)晚上630禮拜梁皇寶懺圓滿
🏙法會地點: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地藏禪寺(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報名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地藏禪寺(04)22397013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8

🔹🔹🔹🔹🔹🔹🔹🔹🔹🔹🔹🔹

😊預先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慈光注照!佛力加被!藉此殊勝功德,迴向大家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端秉一心,念佛祈福,同霑法益!
💞我要報名種福田
如果想要參加法會的各項功德,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歡迎大家使用下載【九華一枝蓮】APP,把握殊勝法緣,踴躍在線上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請趕快來下載及報名,福氣滿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