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9-2 ~父親的前世因果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9-2 ~父親的前世因果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就在社工告知安寧照護訊息的隔天清晨,弟子做了一個夢,夢境中有一個有錢人家的老爺,因為對下人很苛刻刻薄,後來被一個總管聯合兩個長工殺害,並且將身體偽裝成上吊的樣子,後來可能怕其報復還找了道士做法,讓這個老爺靈魂變的很虛弱,被禁錮在一棵樹下,夢境到這裡弟子醒來,夢境中殺害的畫面好寫實,弟子醒來直覺這段因果就是跟父親有關,每次菩薩示現因果時,真的很令人警惕,這些被殺害或是結怨的怨親債主,弟子在夢境中都能感受祂們的怨恨悲傷,所以自己怎能不好好用功好好懺悔求原諒,師長總是叮嚀功德要做在前面,真的很重要,因為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一世造了很大的惡業,很多人以為超度只要花錢了事,沒有發露真誠懺悔,讓師長很辛苦地為我們觀相懺悔、超渡怨親債主,弟子非常感恩菩薩示現這段因果,讓弟子更加警惕自己要精進用功,真切懺悔,化解怨業與共業!
經過兩周後,父親的安寧評估順利通過,也完成簽署,弟子心裡的重擔減輕了,父親未來也不用再繼續受到針劑的折磨。
弟子非常感恩師長教導弟子眾等正知正念,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感恩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 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