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8~行菩薩道

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8~行菩薩道



最尊敬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吉祥。
弟子要分享落實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實行懺悔感恩發善願的心得跟感想
弟子有一次在實行懺悔法門時,突然有一隻黑色螞蟻現大身形在弟子眼前,弟子有驚嚇了一下,此時弟子腦中閃過一個畫面是,弟子在幼稚園的時候,因為不懂事,曾傷害過一些黑色的螞蟻,弟子感到很懺悔,原來即使經過了幾十年,這些我們曾經傷害過的小小的生命,都還是有因果記錄可循的,因果報應絲毫不差,祂們都在伺機準備討報,今天若沒有恩師上人教導的懺悔法門依循,弟子只能不斷落入因果業力中難以自拔。
弟子於是深深的、真誠的向這些曾經被弟子殺害過的螞蟻眾生懺悔,並幫祂們隨喜打齋,迴向功德給祂們,祈願佛力加被祂們能早日離苦得樂,就在懺悔的過程中,弟子觀察到身體各處,有磁場不斷從身體離開。當家師父曾開示,懺悔法門就是行菩薩道,因為我們同時也解救了其它要被討債的眾生,要心心念念不忘祂們的苦,幫助眾生離苦,弟子會謹記在心,會依教奉行繼續不斷實行懺悔法門!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教導弟子眾等懺悔法門,恩師上人功德無量!
懺悔弟子恭祝恩師上人、大師父、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內外大吉祥!
懺悔弟子 虔誠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