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堅定道念居安思危—地皎導師的心聲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堅定道念居安思危—地皎導師的心聲

這天,二月四日半夜,地皎內心陣陣酸楚,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長嘆:「唉!眾生的業障很重啊!」
地皎雙腳長跪、合掌,觀想「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願地藏菩薩」慈悲哀攝受,保佑大家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福慧增長,祈願眾生障礙減輕到最低度,災難減輕。
此時,心痛啊!頭更痛!地皎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加持到底,祈求減輕災難!
二月六日的凌晨,地皎長跪在南無大願地藏菩薩面前,流下懺悔的淚水,至心替台灣同胞求哀懺悔,誠懇加持,一整夜不眠不休,內心只希望災難能夠減輕到最低點。
當日一早,看到電視報導地震災害的新聞時,真是觸目驚心!雖然已是不幸中的大幸,災難有減輕了,但是看到震災區傷亡同胞受苦,我的心還是很痛啊!因此請覺光師父交代大家,關心災區所需要的關懷與協助,更請覺光師父帶領大眾虔誠拜懺、念佛、持咒,迴向罹難者能夠得生善處,受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祈願大家化悲哀為堅強,提起一念心,為災區亡者超度,生者祈福,也希望諸位同胞能夠居安思危。地皎在台北地藏禪寺,早在十幾年前,已經有立下八個大總壇的牌位,其中有一個正是「地震減輕、災難減輕」的大總壇牌位。此時,地皎因為心痛,非常不適,所以在一個鐘頭前,在胸口膻中插了一支針,經過一個多鐘頭,將針取出,繼續撐著違和的身體,與眾生的業障搏鬥!
謹此以最誠懇的心,祝福諸位同胞,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遠離障礙,身心自在,闔家平安,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