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16心手相牽 台北地藏禪寺關懷校園活動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2016心手相牽 台北地藏禪寺關懷校園活動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深感學校教育的重要性,特別在引導學生潛能發揮、增進德智體群美五育健全發展方面,具有深遠的影響力,而每一世代的成長,又與社會整體和諧、進步,有著緊密不可分的因果關係,因此長期熱心參與社區校園活動,大力支持孝慈倫理觀念,應為學生的品德核心價值,讓每個學生都能成為新世代的典範,將來在社會上發揮所長,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十一月十九日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與當家師父覺光法師接待嘉義縣和興國小棒球隊,讚勉全隊師生以體育健身,現在為校爭光,將來為國爭光。並發心安排比賽期間的住宿與餐飲,以實際行動支持體育運動發展。
十一月十四日及十一月二十一日,時逢校慶期間,特別受邀前往各大校園參與體育表演會及校慶系列活動,關懷莘莘學子,給予加油打氣。不論是競賽活動或是才藝表演,均看到同學們認真投入的精彩表現,希望他們能在優質的教育環境中,日益成長茁壯,祝福他們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
十二月二十五日正值寒冬時節,響應學校辦理歲末感恩活動,並透過節慶活動結合生命教育議題,以實際的參與行動,營造溫馨友善校園氣氛。常住法師在歲末感恩活動中,一一致贈每位同學歲末迎新吉祥禮,衷心祝福同學們平安歡喜地迎接新的一年。
教育不僅是文化傳承的饗宴,更是讓生命共振與感動的原動力。恩師上人非常了解教育的重要性,同時肯定學校教育是生命啟蒙的重要一環,所以不斷給予關懷的動能,期盼這份精神力量能持續傳遞,為莘莘學子奉獻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