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念念心安,平安心安就是福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念念心安,平安心安就是福

秉持地藏菩薩悲憫眾生宏願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長年發心為台灣祈求天災地變減輕,並時常諄諄告誡眾人要提起一念心,好好用功懺悔,即使障礙現前,也要以一念堅定的道心,祈求傷害能減到最低度。
二月六日凌晨三點五十七分,發生震央在美濃—芮氏規模六‧四的大地震,憂心忡忡的恩師上人,隨即慈悲指示,各地藏道場同步禮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被,南臺灣地震受災區的同胞,受困者早日平安得救,傷患者早日脫離險境,不幸罹難者能仗諸佛菩薩慈光接引,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當家師父覺光法師則不斷透過空中弘法的方式,鼓勵大家把握因緣,參與各地藏道場的共修法會,一起為受難同胞們祝願祈福,同時也希望鼓勵更多人一起發心恭持地藏菩薩聖號、滅定業真言、《地藏經》等功課,祈願以此功德迴向台南受災區罹難同胞業障減輕、共業減輕、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並祈求搜救工作一切順利!
住在台南市歸仁區的李居士事後表示,當晚在睡夢中被強震搖醒,在飽受驚嚇之餘,赫然發現住家牆壁嚴重龜裂,擺放在辦公桌上精緻的工坊藝品,也在震盪中摔碎滿地,反而比較高的佛桌上供奉的地藏菩薩聖像,依然穩穩地站在原處。還有歷年參加地藏道場法會,帶回家裡供設的結緣物品,也都完好如初,他說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這一切都要感恩南無地藏菩薩的慈悲護佑與恩師上人的發心加持!
雖然南臺灣地震的救援工作,已告一段落,然而受難同胞面臨災後生活的重建,悲痛情緒的撫慰,乃至於社會大眾擔心是否還會有強震發生,以及土壤液化等種種問題,仍須持續關心之際,三月三十日竟發生內湖四歲稚女無辜受害的慘案,在在令社會大眾人心惶惶、忐忑難安。
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對社會動盪不安的現象,深感憂心,特別慈悲加持「念念心安,平安心安就是福」、「日日是平安日」的祝福卡,鼓勵大家傳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鼓勵他們一起來恭持「南無地藏菩薩」,共同來圓滿持念南無地藏菩薩聖號的「萬福卡」,將驚恐和悲慟的心念,藉由恭持聖號,與地藏菩薩的大悲願相應,將驚恐和悲慟的心念,將祈求的心念化為撫慰傷痛的動力,成為安定人心的助緣。
讓我們一起來唸─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一句聖號一聲祈求;百句聖號百聲祝禱;千句聖號千聲迴向;萬句聖號萬份至誠;十萬句聖號、百萬句聖號、千千萬萬句聖號.....心心念念都化為同心同願的助緣,撫慰受難的心,安定社會人心。
大家一起來唸─南無地藏菩薩!南無地藏菩薩!惟願人人遠離惡緣、遠離障礙、遠離災難、身心自在、事事順心、一切平安!念念心安,平安心安就是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