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禪寺舉辦歲末祈福暨寒冬送暖發放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地藏禪寺舉辦歲末祈福暨寒冬送暖發放


台北地藏禪寺、花蓮祥德寺住持暨地藏悲願基金會創辦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在一月三十一日,帶領上千名佛友舉辦歲末祈福法會,並特地在農曆過年前,辦理寒冬送暖慈心關懷發放活動,讓殊勝莊嚴的會場,不但法喜洋溢,同時更增添許多溫馨的氣息。
日前刷新台灣氣象史低溫紀錄的超強寒流剛掠過全台,在這寒意特別濃厚的歲末年關時節,台北地藏禪寺、地藏悲願基金會秉持佛陀「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為急難家庭與弱勢族群舉辦慈心關懷發放活動,就像久違的冬陽緩緩升起,綻放溫煦的光芒,照亮了受助人的心房。
約近中午十一點,發放區陸續湧入排隊人潮,法師偕同會長幹部及義工們,一一趨前關懷問候,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溫熱的美味素齋餐盒、應景的年貨如意禮,還有象徵吉祥喜氣的紅包與慈悲加持的楞嚴咒水等物品發放結緣,並逐一引導他們走進七寶幢旛祈福區,領受諸佛菩薩慈光普照、加被,希望每個人能藉由佛法的祝禱力量,讓身心靈得到安定與支持。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開示大眾表示,「吃一餐素,可為父母添百日的福壽。」茹素有一份慈悲護生的福德,可以利人利己又利親,甚至利益一切有情眾生,因此茹素不僅有益身心健康,更是全球暖化危機下最具有立竿見影之效的環保行動。今日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以素齋結緣,希望每個人都能種下尊重生命的慈悲種子,與萬物眾生廣結善緣。
當日,地皎導師更帶領所屬地藏道場二眾弟子,迴向過去一整年累積諸多殊勝功德,鼓勵大家勤修戒定慧、息滅貪瞋癡,以廣修福慧、廣植福田之善因,祈求業障減輕、遠離障礙、身心安康、事事順心、內外吉祥,同時希冀匯聚眾人善念,為國家祈福,為社會祝禱,祈願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經濟穩定、社會安定、國運昌隆、世界和平。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在法會當天,正式為「二○一六年新春福慧吉祥年祈福區」舉行開啟儀式,讓當天來到現場的民眾感受到濃濃的年節氣氛,為新春系列活動暖身,並鼓勵社會大眾把握新春連續假期,人人扶老攜幼,廣邀親朋好友到地藏禪寺所屬各道場讚佛禮懺,在新春伊始,至誠祈福,從心出發,得一份福氣滿滿的殊勝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