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一輩子的人生導師——教師節的感恩 🙏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教師佳節大吉祥

2024年9月27日 星期五

一輩子的人生導師——教師節的感恩 🙏恭祝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教師佳節大吉祥

 

記得二十年前,弟子來到地藏禪寺參加法會,深深懺悔自己過去的業障。而這麼多年來,每場法會中,恩師上人都會慈悲開示,弟子深感這些法語如同甘露潤灑、醍醐灌頂般,為身心靈帶來莫大的啟發。

某一天,恩師上人站在佛台前說道:「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句話瞬間觸動了我的心,感動至深。恩師上人不僅是我們的人生導師,還願意如父母般照顧弟子,這種胸襟與魄力讓我感到無比溫暖。

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離世多年的父母,彷彿又回到了我身邊,我不再是孤兒了!從此,我的心安住在道場中,內心的漂泊與孤寂也逐漸沈澱,開始踏上修福修慧的生活道路。

感謝恩師上人無盡慈悲與教導,讓我在人生的困境中找到了安身立命的歸宿,這份恩情如父如母,無以回報。在教師節之際,我由衷地向恩師上人表達深深的感恩。

恭祝 恩師上人
法體康泰 統理大眾
一切無礙 常住在世
教師佳節大吉祥

地皎法師官方弘法專頁~https://reurl.cc/myXZjV
敬邀您一起報佛恩、報師恩!
按讚、留言獻上誠摯祝福
廣為分享助長無量善因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