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3~「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十一)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悲!我的怨!我的痛!

2024年9月12日 星期四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3~「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十一)我要讓你知道我的悲!我的怨!我的痛!

 


(延續冤親債主給的訊息)

我真的累了,我好累好累,非常累,而且沒有辦法在這樣的境界中再依附,我需要光芒,需要幫助。

我在地藏禪寺巳有一陣子,你懺悔至深,痛苦流淚我感受到,但是你不明白你造的業、犯的錯是什麼?對我的傷害是什麼?讓你知道才能稍解我的恨,你空有聰明有何用,你空有理想有何用,經不起我的破壞。

你的懺悔愧意我感受到,但仍不夠,我需要功德,也需要你的道歉,而且不是一次兩次,而是不間斷直到我的意念,停止對你的怨懟。

不要以為我在這裡你就安心,更不要以為立了牌位就可化解,這我無法接受,立牌位是你應該要做的,憑什麼立了牌位就要我原諒?沒有這樣的道理!

立牌位應該,但懺悔最重要。不要想著什麼時候會化解,我考慮很久,才願意給你機會,也願意給我自己機會,你每日一樣的拜懺迴向,每壇牌位不間斷,我才能夠想著下一步。

做任何功德,一切的善事,都要發自真心誠意,沒有任何以自己為出發點的想法,才能讓我感受到你的真心,不要有一絲絲想到自己的念頭。

若有到禪寺,功德為我們做一些。你時常想著家人,忘了我們。不是寫你,而是寫「你名字的怨親債主」。你寫家人很多我知道,所以你不要忘記寫我們,多少沒有關係,只要來就寫,是寫你名字的怨親債主,聽清楚了嗎?

只要真心,多少沒有關係,只要來,就為我們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