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三相佛化

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三相佛化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感恩師長們給弟子報佛恩、報師恩的機會。弟子要感恩地藏菩薩、恩師上人賜給弟子一個來報恩的女兒,也要感恩恩師上人幫助往生的妹妹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

  弟子在1996年時因為鄰居的邀約,第一次到KAI(馬來西亞吉打當地的禮堂)參加地皎導師恩師上人來馬來西亞舉辦的大法會,弟子有因緣在法會那天皈依三寶,並發心整修祥德寺邊坡功德。慢慢地,弟子開始親近禪寺,參加共修、修福修慧。

來報恩的女兒
  
2001年身體檢查時,醫生告訴弟子體內有一腫瘤,醫生告知弟子做化療或切除腫瘤後將有無法懷孕的風險,所以讓弟子有半年的時間準備懷孕。弟子向恩師上人請法,並且依教奉行,茹素、勤誦《地藏經》、補充營養品,實行三相佛化之「佛化胎教」。

  蒙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的慈悲護佑、加持,弟子順利懷孕,醫師並在弟子生產時順利的切除腫瘤,讓弟子少承受一次開刀的痛苦。女兒從小就很乖巧,性情溫和,現在女兒已經十三歲了,她是恩師上人加持、賜給弟子來報恩的孩子。

  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舉行「紀念佛化婚禮」,讓弟子有一年來台灣朝聖時,得以完成佛化婚禮,弟子過往結婚時未能舉行佛化婚禮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而女兒六歲那年,來台灣朝聖,也蒙師長們開緣,為她正授五戒,所以弟子一家都是五戒弟子,依教奉行,茹素持戒、禮拜地藏菩薩、修福修慧,實行三相佛化之「佛化家庭」。

  弟子非常的感恩,因為有恩師上人的慈悲加持與觀照,讓弟子可以依循並逐一達成恩師上人所倡導的三相佛化佛化婚禮、佛化胎教、佛化家庭,來圓滿自己的人生。

恩師慈悲加持
  2013年的某一天,弟子的妹妹在睡夢中突發的腦中風,妹妹被發現時已是隔天,錯過可救治的黃金治療時間,並且呈現昏迷不醒的植物人狀態。那時弟子剛好要啟程到台灣朝聖,弟子在妹妹的耳邊輕聲告訴她:「等我回來!我幫妳去台灣得功德!」

佛化告別式
  就在弟子朝聖返國後的第三天,妹妹安詳解脫了。那天常住師父跟師兄姐們來家裡幫妹妹助念,敲木魚的師姐剛好面朝向門口,她跟弟子說,她看到恩師上人的身影站在門外的籬笆處,為妹妹加持,加持時間達數十分鐘之久。弟子知道在恩師上人的幫助下,妹妹一定能早日離苦得樂,得生善處,弟子非常感恩恩師上人對弟子一家人付出心血的救渡。

  弟子感恩能有福氣皈依在恩師上人座下,學佛改變了弟子的一生,也幫助了弟子一家人,弟子感恩再感恩。

  懺悔弟子恭祝恩師上人、當家師父、監院師父、常住師父,法體康泰、統理大眾、一切無礙、常住在世、大轉法輪!也祝福各位師兄師姐們身體健康、闔家平安、內外吉祥,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