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你看!羅漢尊者和緣覺都來了!」

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地藏快訊 感恩篇_「你看!羅漢尊者和緣覺都來了!」



尊敬的恩師上人、當家師父及監院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弟子看到義工師兄姐們,為了花蓮祥德寺整修邊坡的工程,大家都積極用功、恭持地藏菩薩聖號,也鼓勵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恭持地藏菩薩聖號,在「佛光普照祈福加持區」交功課,並積極地走出去鼓勵有緣人一起來發心護持祥德寺整修邊坡的工程。

一晚,弟子圓滿禮拜一卷梁皇寶懺,時間約半夜12點多,突然想到之前有一篇快訊感應篇,提到祥德寺整修邊坡,連護法龍天都來幫忙。弟子想:那這次祥德寺邊坡整修,護法龍天會來嗎?

這時弟子腦海出現一個訊息:大迦葉尊者。弟子心想:我沒看過這位尊者啊,不知道尊者這次會來嗎?然後弟子便就寢休息,很快就進入夢鄉。

「我們也來協助。」
  睡夢中,弟子站在一處廣場,拿著功德箱勸募,有三位護法神陪行在側,分別是左、右及後面有一位護法神。突然,左手邊的護法神說:「你看!(護法神手指天上)羅漢尊者和緣覺都來了。」

我抬頭往天空望去,哇!好多好多尊者合掌騰空而降!其中一位尊者對我說:「我們也來協助。」(尊者做了一手勢),尊者說完站在我旁邊。接下來影像越來越模糊,弟子設定的鬧鐘鈴響了,沒能將尊者的話聆聽完畢,弟子便從夢中醒來了。

雖然和弟子說話的尊者沒表明衪是哪位尊者,但是弟子直覺認為那位就是「大迦葉尊者」!也就是恩師上人到馬來西亞行腳,在升旗山昏倒時,來護持恩師上人的那位尊者。

祥德寺再次遭逢災變,整修工程一再延宕,當家師父告訴大家,每天都要迴向一百萬句的地藏菩薩聖號,祈求整修工程能平安順利,大家也都發一念心,努力恭持地藏聖號、鼓勵身邊的親友一起交功課給當家師父迴向,義工們也都積極地邁出步伐,向有緣人勸募,讓大家有機會種福田。

也許,是大家發起的一念心感動了十方諸佛菩薩,所以羅漢尊者,護法龍天,我們的護法神都一起來幫忙了!就如夢境中的示現,當我們在勸募時,其實,羅漢尊者、護法龍天都在我們身邊護持我們,所以,我們大家要更加團結!對自己更有信心!大家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懺悔弟子頂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