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民視新聞跑馬燈-- 地皎法師領眾拜一百萬部梁皇迴向新冠疫情化無~🙏經師易求🙏人師難得🙏

2021年2月17日 星期三

民視新聞跑馬燈-- 地皎法師領眾拜一百萬部梁皇迴向新冠疫情化無~🙏經師易求🙏人師難得🙏

 


法邦感恩的話:
131日參加台北地藏禪寺舉辦「2020年諸經懺總迴向大法會」,當時聽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迴向100萬部梁皇寶懺迴向全球疫情化小化無,感動落淚。
恩師上人真的很辛苦,不斷地在救人、不斷地為眾生付出,所謂『經師易求,人師難得』,意思就是「講經說法的師父容易找,救人的師父很難找到」,這句話將恩師上人救拔眾生苦難的悲心與願力,形容得神形具備,貼切入微。
畢生弘揚地藏菩薩精神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對全世界,特別是台灣的努力與貢獻,弟子眾等都要秉持感恩的心,並加以回報!
現在正逢地藏道場興建期間,在此廣邀十方大眾踴躍護持建寺功德,發心護持的人必能獲得興建『大功德寺』之滿滿功德與法益。
祈請恩師上人不要太累,保重法體、常住在世、大轉法輪!
再次感恩~恩師上人慈悲渡眾!

法莤感恩的話: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忙著建寺等諸多法務,仍然念茲在茲心繫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帶領僧俗弟子眾等圓滿一百萬部梁皇寶懺廻向疫情減輕,在此懇請大家踴躍加入地藏悲願功德會慈心會員的行列,並積極廣邀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這是一樁自利利他、增善行、修福德的好事。

法熒感恩的話:
大年初五晚上第一次來台北地藏禪寺參訪的一位女眾,她是看到民視跑馬燈來的,她很高興能親自得到恩師上人的加持,並且很認真聽從恩師上人的指示,皈依三寶,讓她滿懷法喜!

法同感恩的話:
初五連續四天零確診,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慈悲偉大的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帶領大眾拜懺、誦經、持咒的精進心,愈發勇猛,除了之前迴向一百萬部梁皇寶懺等諸多殊勝功德,從大年初一開始,連續五天全日禮拜三千佛寶懺、恭誦仁王護國經及彌勒三經、還有恭持楞嚴咒、大悲咒、七佛滅罪真言等等經懺神咒,非常感恩三千佛的護佑、諸佛菩薩的加被、恩師上人的加持,連續四天加零無確診病例,新春期間,恩師上人親自主持兩場普放大蒙山施食,驚喜發現在蒙山儀軌內的一段經文出現『時中』部長的名字,原來諸佛菩薩早早就在護佑大家了!

(17)日初六上班日,請大家要落實防疫措施,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內外大吉祥!阿彌陀佛!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https://reurl.cc/XeL4qj    按讚&分享&留言
🙏請踴躍轉發,法布施功德,非常殊勝,利人利己,功德無量,功德無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