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02.07(日)全台地藏道場舉辦【地藏寶懺 祈安大法會】

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2021.02.07(日)全台地藏道場舉辦【地藏寶懺 祈安大法會】

 


法會資訊
📆時間:110/02/07()下午2:00
🏡地點:全台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內容:禮拜地藏寶懺

😊敬邀諸位大德把握殊勝因緣出席法會,虔誠至心禮拜供養地藏菩薩,祈願加庇速成就,共同讚嘆地藏菩薩的真功德同霑法益、共沐佛恩!

°o‧° °o‧° °o‧° °o‧° °o‧° °o‧°

🙏農曆年關即至,南無地藏菩薩慈悲感應道交指示恩師上人要在年關啟建一場地藏寶懺消災祈福大法會,加持弟子眾等遠離障礙,為台灣疫情祈求減輕化小,因此恩師上人將於2/7() 下午2:00啟建禮拜地藏寶懺祈福大法會 ,恩師上人特別加碼禮拜地藏寶懺祈福法會,祈願仰仗佛力慈悲加被疫情不要再擴散,疫情能平息早日控制,大地眾生共業減輕!

🙏恩師上人吩咐請大家要真誠來禮拜地藏寶懺,以此為台灣祝禱,為台灣加油,為台灣及世間疫情祈福!請大家把握因緣踴躍至各地地藏道場祈福,祈願仰仗禮拜地藏寶懺之殊勝功德,虔誠迴向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能早日平息,台灣疫情能控制住不要在台灣各大城市擴散蔓延,一切平安吉祥!

🌸因此,各地地藏道場將於2/7() 下午2:00特啟建地藏寶懺大法會,敬請大家把握因緣一念心祈福,共同為世間及台灣疫情祈福、為闔家大小祈福!祈願加被弟子眾等佛光普照、遠離災疫、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歡迎十方大德手牽手心連心~送愛的祝福給地球及台灣,祈願疫情早日減輕,邀請您及您的親友踴躍參與2/7()下午2點,地藏寶懺祈安大法會

🌱鼓勵大家貢獻一份為地球祈福的心力,一起來為全球疫情祈禱 ,您的出席將是為全人類做一件很偉大又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讓我們共同來向佛菩薩祈求,加持全球疫情早日減輕化小化無,您的出席將是送一份祝福給地球及台灣喔!

💞有更多人來祈福,就是送更多愛的力量與祝福給全宇宙及地球、送給全世界及台灣、送給全人類、祈願2021年世界明天會更好、願大地眾生災難減輕、六時吉祥。

💞凝聚您我大家的力量,一起來參加地藏寶懺大法會,有更多人來祝禱祈福,送給我們地球的祝福力量,將會變得更大、更強、更多,如百成千、千成萬、千萬顆祝福的念力,交織成大愛長情,匯聚大家的正能量來共同虔誠祈求,將這份滿滿的祝福送達天地,所謂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願大家虔誠的心,能感動十方諸佛菩薩、天地護法善神,祈願佛菩薩保佑台灣,及加持全球疫情早日控制、減輕化小化無。

💞同時也祈求佛菩薩加被大家,新的一年2021年祝福您自己及家人,祈願闔家障礙減輕、身體健康、佛光普照、平安吉祥。

大家一起來讚嘆「地藏菩薩的真功德」!
🙏讓我們齊心來為世間及台灣祈福,祈願以此殊勝功德,世間更祥和、淨化人心、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內外大吉祥!

°o‧° °o‧° °o‧° °o‧° °o‧° °o‧°

🌺法會恭設各項功德
🌸解怨釋結地藏寶懺功德主
🌸地藏懺燈
🌸地藏吉祥齋

📞歡迎來電至各地地藏道場報名
📲或使用地藏道場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線上報名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並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亦可使用劃撥或匯款方式報名~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希望大家能夠凝聚一股正能量,讓我們的正能量更多,大家共同一念心來祈求,我們希望這個疫情能夠控制住,能夠減輕化小化無。

😊鼓勵大家把握因緣,踴躍出席地藏寶懺大法會之殊勝法緣,敬請預先提早報名,盡早獲悉殊勝加持大吉祥!福氣滿滿,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o‧° °o‧° °o‧° °o‧° °o‧° °o‧°

全省地藏道場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祥德寺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洽詢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如意安康、身體健康、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