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年新春祝福🙏🙏🙏

2021年2月11日 星期四

2021年新春祝福🙏🙏🙏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牛年象徵「勤而致富」、「腳踏實地」的美好意念,新的一年,祝福大家扭轉乾坤新機運,牛耕福田四季春,新春佳節大吉祥!

回顧2020年,面對疫情充滿挑戰,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為懷,在疫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在台北地藏禪寺為「世界新型冠狀病毒」設立大總壇的消災大牌位,日日精進,燈燈相續,半刻不敢稍懈,祈願諸佛菩薩護佑全球疫情早日化小化無、大家平安大吉祥。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弘揚地藏菩薩悲心與願力,長年為國家、社會祈福、為天下眾生祝禱,新春期間發心啟建「護國息災 消災祈福 解怨釋結 三千佛洪名寶懺大法會」,藉此殊勝功德,迴向消災弟子眾等2021辛丑牛年大吉、牛年得利、牛到如意!

敬請十方大德把握新春32壇法會殊勝法緣,踴躍報名各項功德,祈求三千佛慈光注照,龍天讚頌,得蒙佛菩薩恩澤庇佑,消災降福,袪瘟解疫,一切呈祥!

敬祝

佛日增輝、共霂佛恩、同霑法喜、闔家平安、內外大吉祥!

歡迎前往地皎法師官方弘法FB專頁-- https://reurl.cc/YWdEKX
按讚&分享&留言牛年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