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 2021.02.11(四)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虔誠供養】法會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 2021.02.11(四) 全台地藏道場舉辦【虔誠供養】法會

法會資訊
📖內容:除夕普佛齋天
📆時間:2/11() 晚上7:00
🏡地點:全省地藏道場(視訊連線)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歡迎大家至各地地藏道場,除夕圓滿之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護法龍天一年來的慈悲護祐,更祈求三寶、護法善神慈悲加被弟子眾等,新的一年牛轉乾坤,好運旺旺發,平安喜樂大吉祥!

♪♫•*¨*•.¸¸ⒽⒶⓅⓅⓎ ⓃⒺⓌ ⓎⒺⒶⓇ♪♫•*¨*•.¸¸

🌸《普佛齋天》虔誠供養🌸

🍎普佛齋天是什麼?
🍀好比民間常常會說的拜天公,但是普佛齋天在佛教裡,它所禮拜的範圍更是大~因為關於『天』的記載在佛教裡就有忉利天的三十三天

🍀普佛就是供養佛法僧三寶~齋天『齋』就是用膳的意思,因此說白話一點就是我們雖然名稱是齋天,是虔誠準備食物祭拜天神,但是天神對十方諸佛菩薩敬仰、因此祂們在儀軌之前就會先禮拜十方諸佛菩薩,禮敬並且邀請十方諸佛菩薩蒞臨現場。

🍀所以普佛齋天便是虔誠準備食物宴請諸佛菩薩、以及眾多天神、護法神。因此佛教的普佛齋天的意思與範圍是無限多的祝福~

🌺民間拜天公指的就是玉皇上帝,但我們都知道玉皇上帝所代表的只是一個天,而我們佛教禮拜普佛齋天所祭拜的不只是一個天。

🌷大家知道普佛齋天是從哪裡來的?
齋天是隋代天台宗智者大師依《金光明經》制定《金光明懺法》時開始的。大乘佛教認為,佛教徒雖不歸依諸天,但應恭敬禮拜諸天,原因是諸天能歸命佛陀、護佑正法、積善行德。

🌺據《金光明經》載,諸天於金光明會上,一一於佛前發菩提心,並親承如來法敕,常祐護受持、讀誦、書寫金光明經者。

🌺因諸天秉持法王囑累,巡行人間,以慈心輔翼有德,獎善罰惡,於是世人營建供佛齋天法會,誦經禮懺,施設凈食,以供養十方三寶、護世諸天及其隨從。為了表示自己最高的誠心與敬意,應設壇供養諸天。

💖齋天也具有祈福消災的作用,因為只要舉辦此法會代表著眾多菩薩、善神都會蒞臨,因此您所祈求的願常常會所求滿願。

🙏普佛齋天法會功德殊勝!
敬邀大家除夕02/11() 晚上7:00 踴躍出席參加普佛齋天法會
💪來為自己及家人祈福,也迴向全球及台灣疫情減輕化小化無
🙏珍惜感恩 地藏禪寺地皎導師恩師上人啟建一壇又一壇的法會
🌏成就大家用功懺悔業障的機會💞感恩!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告別2020庚子年,讓我們繼續傳遞愛與祝福的正能量,迎接嶄新的2021年,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好,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新年大吉祥!

◦°◦°◦°◦°◦°
💟當天法會敬設:普佛大功德主、供盤、供齋、佛前供花果、點燈等。

💞鼓勵大家把握踴躍為自己、親友、祖先乃至亡親等種福田的機會,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報名方式
歡迎來電至各地地藏道場報名
📲或使用地藏道場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線上報名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九華一枝蓮線上報名方式:進入主畫面後,請點選正下方的【種福田】單元→點選欲參加的功德,或點選【其他】→輸入欲參加的功德名稱→按照指示步驟操作完成報名即可。

📝亦可使用劃撥或匯款方式報名~
🔹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 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福氣滿滿,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台地藏道場
台北地藏禪寺(台北市延平北路七段189)
台中祥德寺   (台中市北屯區橫坑巷95)
高雄地藏禪寺(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510)
花蓮地藏禪寺(花蓮市國興一街288)

  洽詢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地藏禪寺(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03)8336036

💖祝福大家~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如意安康、新春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