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1花蓮祥德寺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及敬香朝山大活動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2021花蓮祥德寺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及敬香朝山大活動

🙏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 主持

‖活動資訊

📆時間 : 3/6()-3/7()
地點 : 花蓮天祥祥德寺
📝內容:敬香朝山、恭祝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

=====================

諸位同修  大家吉祥

🎉🎉🎉敬邀大家相揪參加3/6()-3/7() 花蓮天祥祥德寺恭祝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 暨敬香朝山活動

=================
😊歡迎十方大德踴躍報名參加花蓮祥德寺敬香朝山,一同恭祝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祥光普照,盛會千載難逢,自度度人,自利利他,虔誠禮敬十方諸佛菩薩,共霑法益、共霂佛恩!阿彌陀佛。

◈◦°◈◦°◈◦°◈◦°◈◦°◈◦°
🙏🙏🙏佛教四大菩薩之一:南無大行普賢菩薩,頭戴五佛寶冠,身穿菩薩裝,坐於一六牙白象上。

普賢菩薩十大願王:
一者禮敬諸佛。
二者稱讚如來。
三者廣修供養。
四者懺悔業障。
五者隨喜功德。
六者請轉法輪。
七者請佛住世。
八者常隨佛學。
九者恒順眾生。
十者普皆迴向。

💖花蓮天祥祥德寺有世界最高36尺地藏菩薩,還有十方十面普賢菩薩,26尺白玉觀音大士,祥德寺早晨溫暖的佛光普照大地,微風徐徐,清心自在。

🌈靈山聖地清新的空氣中富含芬多精與負離子,水質純淨且含氧量高。讓大家遠離塵囂與世俗的紛紛擾擾,心情舒緩且愉悅,腦內激發出更多α波,自然殺手細胞(NK細胞)也變得更活躍,有助於我們提升免疫力💪,保持身心靈健康。

🌹誠摯邀請大家來參加一年一度恭祝十面普賢菩薩開光安座10週年紀念大典祈福活動,共同來為台灣及世界祈福!

🙏祈求十方諸佛菩薩、南無普賢菩薩慈光加被全球疫情早日平息、大地眾生共業減輕、災難減輕;佛光普照、兩岸關係解冤釋結、和平共處、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六時吉祥、平安喜樂大吉祥,寶島台灣及世界明天會更好!!

😊敬請預先提早報名,儘早獲悉殊勝之加持功德,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聯絡電話:
台北 (02)28100237
台中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 (07)343-4811
花蓮 (03)833-60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