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慈心關懷發放活動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慈心關懷發放活動



  花蓮縣佛教會於元月十日舉辦「寒冬送暖、慈心發放活動」,正值寒流來襲,氣溫驟降,受助戶不畏寒風,踴躍響應,一早紛紛前來辦理領取手續,熱絡場面不僅驅走陰冷的寒意,更帶來陣陣溫馨的氣息。
  花蓮縣佛教會在理事長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的帶領下,推展各項公益慈善暨社會教化事業不遺餘力,經常舉辦淨化社會關懷活動。此次發放活動在一個月前,即開始進行籌備工作,除了前往鄰里社區瞭解較需受助的弱勢家庭外,同時採取寄送通知單與電訪通知兩種方式,讓受助戶順利領取賑濟物資。

  現場由幹部法師及義工發放白米等賑濟物資,並為大家配戴楞嚴咒的吉祥平安符,也準備楞嚴咒水與受助戶結緣,鼓勵他們持誦佛菩薩聖號,迴向闔家平安、身體健康,期盼這份寒冬送暖的關懷,能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