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夏令慈心關懷發放活動

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

夏令慈心關懷發放活動

七月份舉行花東地區夏令慈心關懷發放活動,針對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及殘疾無謀生能力者,發送白米物資,讓這份關懷的心意,在炎熱的夏日化為一股清馨的祝福。
花蓮縣佛教會理事長地皎導師恩師上人秉持慈悲喜捨的四無量心,長期用心帶領秘書暨幹部法師進行慈心關懷、急難扶助工作,並在社區鄉里進行敦親睦鄰、慰訪關懷活動。
當天現場特別結緣楞嚴吉祥水與楞嚴平安符,當幹部法師逐一為他們佩戴結緣時,人人表情肅穆,雙手自然合十,感恩心油然生起。延續這念感恩心很重要,因為如此才能幫助他們早日瞭解因緣果報,把握一念心好好懺悔業障,祈求業障減輕、障礙早日遠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