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2~「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十)不要怨我,怨你自己

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2~「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十)不要怨我,怨你自己

 


當家師父吉祥,阿彌陀佛。

最近感覺稍有元氣,睡眠品質好一些,就在內心感到開心時,十月下旬突然手腳麻重、體內灼熱,連著兩天半夜都被灼熱痛醒,內心十分擔憂,想著會不會是腫瘤壓迫神經,上網尋找資訊,卻使我更混亂。

日子一樣的過,拜懺迴向一樣的做,心裡感覺可能是業障病,但念頭仍思索著外在原因,想對症下藥,就在一星期之後,錄下了債主的說明。

錄音開始
  我幫助你成為別人尊重的祭司,你卻打壓我、誣蔑我、不斷造謠,使我蒙受不白之冤,在別人面前無法抬起頭來,而你卻高高在上,受別人尊重,無論過了多少年,我沒有忘記這樣的痛苦,不論你在哪個國度,我一樣找得到你!

你讓我變成人們唾棄的對象,沒有辯解的機會, 沒有任何申冤管道,我能力高過你,卻落得如此下場,最後病死獄中。

我的恨就是讓你時常感到前功盡棄,雖然我干擾你,但你也有你的福氣,有時影響不大,我很難受,你常得到神的護佑,使我必須不斷尋找機會干擾你。

今生我一樣在生活中影響著你。讀書時你原本不費吹灰之力,即能成績優秀,但我便障著你,使你成績一落千丈;你明明有好的工作,我偏偏使你意念轉向不願接受;你原本有好的理財管道,偏偏使你一念之轉而放棄;我讓你在教養上,明明孩子資質很好,也彼此愛護對方,卻衝突對立,我不願你和那世一樣受人尊重,我恨你,非把你拉下不可。

今生我拉下你成績,讓你大學不光采;我拉下你工作,讓你有能力卻沒有發揮;我拉下你家庭,原本可以更快樂,但時時感到無力;我拉下你財富,原本有好的機會,我偏讓你後悔;我拉下你原本可以成為領導者,帶領人群的工作,我拉下了你讓你升遷不易,我拉下你太多,你無法明白的。

你根本沒有資格統領下屬,根本沒有資格擁有財富,更沒有資格成績優秀,不論你能力多好,頭腦多好,一樣讓你呈現如此結果。

我障礙你不只今世,只要你能夠展露能力,我一定拉你下來,你那一世傷我太深,我如何讓你如願!我掙扎很久才願意讓你明白,因我不願放過你,但我也很苦,苦到你無法想像的境界。

我為了報仇放棄了太多機會,我為了傷害你,也讓我的意念更加痛苦,我很辛苦你不了解,而你卻仍然想要擁有收穫,這怎麼能夠!

我希望讓你嘗盡被人看不起、誤會、謾駡的痛苦,使你得不到肯定,得不到掌聲,所以不用怪我,怪你自己,不要怨我,怨你自己,事出必有因,你怎麼努力,我怎麼破壞,這也是人不如願,很大的原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