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1~「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九)冤親債主的要求與告誡

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懺悔法門感恩心得 特殊因緣篇11~「地上的仇人;天上的恩人」(九)冤親債主的要求與告誡

(延續冤親債主給的訊息)

我將故事告訴你,是我願意的,也讓你明白,人生不順,要向內尋找,阻撓你十多年,對你和你家人造成的影響我明白。

我明白干擾你,讓我更加黑暗混濁,牌位不間斷我才能有所停留,不至於無法得到功德,這樣我們便能安心在這裡。每一壇法會你要為我們做功德,你想為家人做要排在後面,以我們為先,這是我的要求,因為我願意和解,算是很大的讓步。

你只要信任菩薩,不用想太多,若無菩薩的因緣,我不會和你做溝通,所以錄下來、寫下來,不用擔心有何虛假。

我選擇再告訴你一遍,是希望讓眾生知道我們的痛,不是立了牌位便能解決,我們的痛不是以為做了功德就以為了事。

在你的身上,你明白多年的糾結,若不是你的信心持續,以及懺悔真心,我沒有辦法放下這樣的怨,和對你的依戀,

希望你記住,我要的就是牌位不斷,然後拜懺迴向給我們,這樣我得到的,會使我改變,而你被我影響的氣場,也會因我的離開而慢慢改變。(錄音結束)

當家師父,懺悔弟子在做「懺悔法門」時,和債主們溝通、道歉時間很長,尤其這位債主更是溝通很多次,每每痛哭流涕,有太多情緒釋放與消化,許多內容已遺忘了。

期間常住師父鼓勵我,將內容寫下來,因訊息很長,我只得選擇用錄音的方式,但過程中兩次錄音都不成功,我明白債主的恨未消,便不再錄音,且內心也疑慮我的因緣故事,是否會讓別人害怕而產生退轉心,因而不敢動筆,畢竟懺悔解結,並不是只為心願初現的雲彩,最終目的是為求解脫。

而在和這位債主長時間的道歉中,我才明白為何要日日懺悔,感恩諸佛菩薩加持幫助,貪瞋癡之執念真的不容易放下呀!

藥師佛聖誕時,當家師父鼓勵我將內容寫下來,內心想著也許當家師父明白,就寫吧!我想這對債主們應有幫助,便試著把之前仍有印象的寫下,也在內心祈禱著,若債主們願意,那麼便以錄音的方式記錄,而這位黑令旗債主,也是在這幾天同意,再重新回朔一遍,而完成此篇法供養訊息。

因這位黑令旗債主的陳訴,使我回想起三年前,恩師在夢中為我加持香板,恩師不斷地打,打得滿臉是汗,十分疲累,之後不久,我便很自然地重回之前的教育工作,繼續至今。

想到夢中恩師的倦容我心很酸楚,癡戀之重,業力之深,令恩師筋疲力竭,對恩師的感激訴之不盡,恩師慈悲保護著眾生的善因緣,也使我的小福田、小光芒不至因此障礙而斷滅。

懺悔弟子合十頂禮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