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3.01.08(日) 全台地藏禪寺舉辦【圓滿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大法會】🙏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2023.01.08(日) 全台地藏禪寺舉辦【圓滿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大法會】🙏恭請 上地下皎導師、上覺下光法師主持

 


🕑法會時間:2023年元月8 () 下午1:00
🌻法會內容迴向2022年共七大壇的經懺總功德迴向
🌷法會地點:台地藏禪寺視訊連線
敬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入寺,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地皎導師恩師上人慈悲心懷,憐憫大地眾生,長年累月在各地藏道場啟建三十二壇大法會,帶領座下兩百位常住眾等日日誦經禮懺、恭持諸品神咒,時時行持懺悔法門,用生命守護一切有緣眾生,讓坐困共業束縛之人,如遇貴人般,熬出眼前困境,迎來一片光明。

💞數十年如一日,恩師上人慈悲在佛前為國家立牌位、點燈,燈燈相續,半刻不敢熄滅,祈求台灣能夠遠離障礙、災難減輕、地震減輕、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恩師上人於2019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危害人類生命安全甚鉅,深感憂心忡忡,即刻吩囑常住師父在台北地藏禪寺為「全球新型冠狀病毒」設立大總壇的消災大牌位,慈悲帶領弟子眾等,虔誠禮拜梁皇寶懺、恭誦諸經懺一切功德迴向全球及台灣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減輕、早日化小化無、大家平安大吉祥!

🌻全球各地地藏道場將於1/8()啟建2022年諸經懺總迴向大法會,恩師上人廣設種種法門,慈悲於當天迴向參與信眾2022年共七大壇的經懺總功德迴向!

😊全年32壇經懺總迴向法會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場法會,敬邀大家踴躍出席參加圓滿法會,更為自己與全家大大小小的人祈福,祈求業障減輕,共業減輕、冤業減輕、解冤釋結、病苦減輕、身體健康,佛光普照,闔家平安,內外吉祥!

♪♫•*¨*•.¸¸♪♫•*¨*•.¸¸

🌈諸經內容:
🔶法華經/楞嚴經
🔶彌勒三經/無量壽經/占察善惡業報經
🔶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
🔶仁王護國經/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
🔶佛說四十二章經/佛遺教經/八大人覺經
🔶彌陀經/心經

🌈諸懺內容:
🔶梁皇寶懺/三千佛懺
🔶八十八佛洪名寶懺
🔶藥師寶懺/地藏寶懺
🔶金剛寶懺/大悲懺
🔶慈悲三昧水懺

💖法會敬設:經懺總迴向功德主、供燈、供養三寶

功德殊勝,祈願諸位大德珍惜法緣,踴躍參加,同霑法喜!

😊歡迎大家踴躍為自己或家人、親友、乃至祖先及亡親種福田,請填寫好您所發心功德項目的資料,我們將儘快為您辦理。

💗我要報名
種福田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於地藏禪寺官方行動APP【九華一枝蓮】報名參加~ 👉九華一枝蓮下載連結:http://onelink.to/diza 👈
2️⃣郵政劃撥帳號:19846227,戶名:台北地藏禪寺
3️⃣匯款帳戶:華南銀行-中崙分行(代號008),帳號:116-200533388,戶名:台北地藏禪寺;請於轉帳成功後來電或email告訴我們您的帳號末5

隨喜發心,功德無量,福氣滿滿喔!

📳洽詢電話
台北地藏禪寺 (02)2810-0237
台中祥德寺 (04)2239-7013(04)2239-5625
高雄地藏禪寺 (07)343-4811
花蓮地藏禪寺 (03)833-6036

e-mail: taipei.diza@msa.hinet.net

💖敬祝大家 佛光普照 闔家平安  內外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