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除舊佈新 健康生活 🙏祝福您~2023年元旦大吉祥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除舊佈新 健康生活 🙏祝福您~2023年元旦大吉祥

 


迎新春賀新年,跨越除夕、迎接新年時,常常會許下新年新希望,包含辭舊歲的省思、迎新年的展望,因為懂得反省的人生才值得,而許下希望則是提升能量的良方。所以新年立下有益身心健康的目標非常重要。

期許自己在新年中取得更好的發展,或在工作上繼續增進,心智上更加清朗,或在學習上更加勤奮,在道業上更加精進等。新年提供了除舊佈新的契機,就像一張白紙,但你我如何調配出繽紛的人生色彩,其實蘊含著無限的可能。

每個人都希望在新年開始時有一個愉快的開端,更希望能健康地度過每一天。但太遠大的目標似乎難以實現,若只需邁出一小步,每天進步一點點,或許會讓生活有意想不到的改變。

其中,除了工作、家庭運勢外,最多人許的就是新的一年要啟動「健康生活」計畫,包括:規律運動、良好飲食與習慣、提高飲食素質,充足睡眠,加強正念,替換負面思考,提醒自己將思想轉移,多想想積極的事情,這樣才能促進身心平衡康健,保持愉悅快樂的心情,平穩地在二○二三年順利上路。

 

歡迎至地皎法師FB弘法專頁~https://reurl.cc/28AZbO

按讚、留言 並廣為分享,傳遞善知識與正能量
祝福您元旦大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