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懺悔法門三部曲--簡易版本

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懺悔法門三部曲--簡易版本

懺悔法門目的:懺悔法門是恩師上人教導我們,要讓我們跟我們的冤親債主解冤釋結。
懺悔法門只有24小時有效,所以每天都要做。
實行前準備:
1.
地藏菩薩聖像放在面前
2.
準備可以迴向的功德(比如:吃素)或功課(比如:地藏聖號1000句或地藏經)

🔸第一步驟-道歉(持續五分鐘)
誠心告訴地藏菩薩:『弟子OOO請地藏菩薩作主,我今天念一千遍的地藏菩薩聖號(或吃素或誦地藏經),要用我最大最大的誠意,迴向給我這生中以及過去生中的冤親債主,我要向他們道歉,請冤親債主原諒我』
向冤親債主說:『冤親債主~我向祢們道歉、對不起、請祢們原諒我!』

🔸第二步驟-感恩,讓冤親債主得功德(持續五分鐘)
弟子非常感恩地藏菩薩,所以我要用感恩地藏菩薩的心,送給我此生以及過去生中的冤親債主。
向地藏菩薩說:『我現在要以我最大的誠意,邀請我的冤親債主一起感恩三寶、一起感恩地藏菩薩、感恩恩師上人』

🔸第三步驟-讓冤親債主可以讓菩薩帶去好的地方(持續五分鐘)
請地藏菩薩作主,我現在坐的這張椅子已經變成一朵蓮花,這朵蓮花要送我去彌勒內院,我看到彌勒菩薩,向彌勒菩薩虔誠頂禮。
因為我心中有感恩的心,當彌勒菩薩放金色的光加持我,金色的光可以進入我的身體,讓我所有的不如意、不舒服、不順心、所有不好的身苦病痛,全部都淨化了!想著菩薩金色的光照著我們不舒服或病痛的地方(心、肝、腎),金色的光都幫我加持淨化了!
請地藏菩薩作主,我要將菩薩送給我的金色的光,送給我的冤親債主並勸冤親債主說:『冤親債主啊~我知道祢很辛苦,所以我將菩薩金色的光送給祢,希望祢可以好好跟著地藏菩薩修行,菩薩會帶祢去好的地方。』
邀請冤親債主來護法,說:『我是地藏菩薩、恩師上人的弟子,我邀請冤親債主跟我一樣來護法,請祢們來護持三寶、護持地藏菩薩、護持恩師上人!』

🔸圓滿時唸:
唸『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瞭,普願災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