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有 Google+專頁 地藏禪寺: 🌺2022.12.05(一)~12.09(五) 花蓮縣佛教會啟建【護國息災仁王護國 暨梁皇祈安大法會】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22.12.05(一)~12.09(五) 花蓮縣佛教會啟建【護國息災仁王護國 暨梁皇祈安大法會】

 


法會資訊
🌷日期、內容:
12/5 () 恭誦仁王護國經
12/6 ()12/9 () 禮拜梁皇寶懺
🌼地點:花蓮德興體育館 [小巨蛋]
    (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23)
敬請配合引導,先快篩再進入會場,阿彌陀佛
請配合全程戴口罩、勤洗手 身體不適者請留在家裡休息

♪♫•*¨*•.¸¸♪♫•*¨*•.¸¸

🍀12/05 () 下午2:00 於花蓮小巨蛋舉辦 【仁王護國息災祈安大法會】,敬邀十方大德,人人齊心護國,參加一年一度祭天祈福活動,共同虔誠恭誦 《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多經》,願以此功德虔誠迴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祈願佛光注照寶島台灣四時無災、晝夜六時恆吉祥!大地眾生齊蒙加被,普霑法益!

🍀《仁王護國般若波羅蜜多經》是佛教護國寶典,記載十六位國王請示佛陀:「如何護國?」佛陀慈悲憫念世間刀兵災劫苦難,闡述護國護民不在以戰止戰,而是人人善護心念,了解因果,防非止惡,以自利利他的仁心處世,效行菩薩道,自能遠離障礙,化干戈為玉帛,化暴戾為祥和。

🍀12/06()12/09()一連四天於花蓮小巨蛋繼續舉行【護國息災梁皇祈安大法會】,惟願仰仗精進禮拜梁皇寶懺之殊勝功德,以至誠之心,為祈求全球及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早日平息,為世界祈和平,為國家祈安康,為社會祈安定,為百姓祈安樂,為縣政祈安和。

🔷敬邀十方大德蒞臨,共襄盛舉,為我們居住的家園,盡一份祈福祝禱的力量,祈願全球及台灣疫情早日平息、化小化無!
🙏也為自己及家人祈福,祈願仰仗佛力慈悲加被,大家業障減輕、怨業減輕、共業減輕、解怨釋結、遠離障礙、佛光普照、闔家平安、身體健康、內外吉祥!

----- 【花蓮祭天祈福行程】 -----

日期:2022.12.03()12.10()

🔸12.03()
 內容:各宗教祈福 開幕式】
 時間:下午2:00 (1:00進場)
 地點:德興體育場 (花蓮小巨蛋)

🔸12/05()
 內容:恭誦仁王護國經 (佛教祈福壇場首日)
 時間:下午2:00 (1:30進場)
 地點:德興體育場 (花蓮小巨蛋)

🔸12/06 () 12/09 () 禮拜梁皇寶懺 (花蓮小巨蛋)

🔸12/10 ()
 內容:各宗教祈福【閉幕式】
 時間:下午2:00 (1:00進場)
 地點:德興體育場 (花蓮小巨蛋)

📳報名電話:03-83372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評論聲明
■請遵守佛陀的教誨---五戒十善,請勿謾罵
■本站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管轄留言中的任意內容
■本站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您的評論
■參與本評論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上述條款

最新迴響

【轉載圖文請先徵求同意】 台北地藏禪寺版權所有 Copyright© Reserved,2012 . 技術提供:Blogger.